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不再是宅男了
2010/03/02 00:45:05瀏覽2829|回應8|推薦51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看到你出現
 好高興喔
 眼淚都留出來了
chengo 說:
 什麼時候嘴巴這麼甜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是真的
 因為我錯過了機會
 現在失業
 沒聽你們的話
 有點懊惱
 現在又將在那
 不知道要怎麼半
chengo 說:
 我本來一直想告訴你最近有個就業機會
 還可以讓你渡個小月
 至少總比待在家裡好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他們只剩下企劃主持人缺薪水低28000
chengo 說:
 有缺就趕快去卡位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不過我之前的的態度讓他們家經理不太高興
chengo 說:
 愈來頭路愈難找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不果斷
chengo 說:
 既然有機會就趕快找人去說
 服個軟
 講義氣是不能餵飽肚子的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服個軟
 對阿我了解了
chengo 說:
 就是去說說好話
 之前有朋友跟我借錢我都不好意思去要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請人去說好嗎
chengo 說:
 現在沒收入
 坐吃山空
 我也只有厚著臉皮去要
 最好自己去
 見面三分情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我有跟詹經理說 他跟我說的他還說我怎麼把之前他私下跟我說的話跟別人說
chengo 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
 經理能做得了主嗎?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他是經理
chengo 說:
 你跟他說
 你是我的徒弟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節目新聞都是他管


chengo 說:
 保証管用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你幫我推薦拉
 其實我有點想去
chengo 說:
 你有他電話嗎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有阿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09xxxxxx92
chengo 說:
 這個時候是人求事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很想去
chengo 說:
 不是事求人
 你知道嗎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想要有個工作
chengo@mail2000.com.tw (E-mail Address Not Verified) 說:
 我最近去應徵什麼工作?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不然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阿量也說他不知道要做什麼他有鼓勵我去佔缺
 妹妹我就是很重感情結果壞了自己
chengo 說:
 我明天幫你打電話了解一下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好阿 推薦一下我八其實我現在有點無助
chengo 說:
 不管怎樣先把缺佔住再說
 現在碩士要找份有二萬五的薪水都很難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對阿
chengo 說:
 我明天要去面試一份工作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做什麼
 在台灣的嗎
chengo 說:
 是八百壯士
 不懂吧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對
chengo 說:
 日薪八百
 月做二十二日
 這是黎明專案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做什麼
chengo 說:
 雜役吧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政府的工作對不對

chengo 說:
 明天最尷尬的面試
 是到港區藝術中心,這是過去的採訪單位。
 但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都是熟人
chengo 說:
 我在我兒子去讀軍校時告訴過他
 別人撐得住
 讀得下去
 你為什麼不能?
 是在擺什麼架子?
 這句話我現在得自己吞下去了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我不怕別人罵我 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對

的起自己就好了
chengo 說:
 本來就是這樣
 生活是現實的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因為前公司之前就有個人常愛鬥我還是男生耶超小心眼的
chengo 說:
 以前我報主長官說過一句恐嚇我們的話
 聯合報沒你還是聯合報
 你沒有 聯合報你就什麼都不是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這句話真的很好
chengo 說:
 現在跟你說這句話,媽的還真是心酸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我感受到了
chengo 說:
 哈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沒當記者的這兩個月就感受到了
 所以會希望可以去那
chengo 說:
 我這一年多來一直 把 自己關在家裡
 覺得一直在老化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跟外面會脫節八
chengo 說:
 所以八百壯士就八百壯士吧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不過是要去做苦工喔
chengo 說:
 就當做去做健康的
 鍜錬身體
 我曾跟幾個老同事說
 下次如果見到我在掃地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那我真的要區把握這個工讀生缺的機會
chengo 說:
 記得別過來跟我打招呼
 但要記住這就是做記者的下場
待業中...頭路在哪裡 說:
 我會去找掃把幫你一起埽
chengo 說:
 哈 
 好感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816056

 回應文章

是我
性別有別
2010/03/05 19:27

宿舍管理員  不錯的工作

不過  重點是一定要是女生宿舍 

鄭老大才肯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瞄的,太久沒上來連回文都整我
2010/03/04 17:09
我公司不知道有沒有缺宿舍管理員,幫你爭取備取一的資格好了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你是失業啦....
2010/03/03 23:48

叫你來新竹你又不要

被你氣死~~


是我
繼續宅吧
2010/03/02 22:26

結果哩  連掃地的機會也要讓給別人

所以哩 你還是繼續宅下去吧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次
2010/03/02 16:37
我回台灣也想去做我爸家附近賣場的工作 後來又回美重操舊業了 反正別閒著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3/02 12:29

你不是待業

你是退休


blue phoenix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鄭毅兄 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2010/03/02 09:26


現在失業率仍然處於相對高峰,有
兩萬八的月薪,算是很好了。


~

恭喜 如晞姐 古墓出關又逢春!


魔師在農曆過年期間,搭台中捷運公車
跑去書店看書。在瀏覽書海之際,發現
有一本《兩宋風雲》寫的很不錯。


-


可能因為台中捷運公車免費的緣故,竟
然有不少正妹前來搭乘。


魔師在農曆過年期間,就曾在台中捷運
公車上面,遇到了皮膚也是古銅色,有
點神似如晞姐的「青年程如晞」!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失業快10年!台灣奇蹟ING?
同是天涯淪落人......江州司馬青衫濕
2010/03/02 06:21

沒失過業的人設計的就業方案,彷如隔靴搔癢!

好比檯面上諸公怎知沒錢租屋的辛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