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 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父親節快樂
2009/08/08 16:13:05瀏覽4674|回應13|推薦99
" >

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

父親已走了三年了,感覺上,他經常在我身邊,只要想他時,總覺得他就在左近,今早一起床,還想打個電話給他,才驚覺他走了,苦笑著、漠落著、心痛著,深深嘆了口氣,決定去看看他。總是個父親節,該去陪陪他。

沒想到,進入公墓,發現好多人都來這裡過父親節,雖颱風過後, 下著濛濛細雨,卻沒有清明的哀傷,不少人買來蛋糕祭拜,看著自己從7-11買的小蛋糕,顯然寒酸了點,但父親就喜歡吃這種小點心。而且他要的不多,只要有,他總是很開心。

對著父親骨灰:「爸,父親節快樂」,眼淚直淌,

知道我多想您嗎?

好久,夢不到您,今夜到我夢裡,咱父子同渡此佳節。

在墓園跟兒子說:「有天,我住進來這裡,父親節,記得帶你兒子們來看我與爺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2068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opem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8/21 09:39

看到您的文章

想到過世的家父

和您一樣

掉下想念的眼淚!


斐安緹納(Fred&Ti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动!
2009/08/14 18:48
人,已在天国了,而你仍然觉得他在你身边——可见父亲在你生命中有多重要。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沒有父親更糟的是父親不要自己更更糟是自己又太在乎
2009/08/13 08:32
羨慕欽佩有父親可以懷念的人,也祝福你們吉祥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父親節快樂
2009/08/12 02:00

old cheng...

an old guy like you would still be a kid in the eyes of your dad...my eyes were wet as you said 爸,父親節快樂.

my dad passed away when i was only 2, no memory of him what so ever. i'm pretty sure he loves me, i'm pretty sure he didn't want to leave 7 of us and our mom behind...

爸,父親節快樂, please say hi to mom for me and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very much too.


yen
信守承諾老爸一定最開心
2009/08/10 23:41

每年這個日子

孩子們 總在一大早就早早祝福著外子 父親節快樂 !

然  這是外子過著沒有父親在的父親節的第 26年

而我的父親轉眼也走了三年了

這三年每逢父親節,夫妻倆似有默契總是低調再低調

父親在時雖不是最疼我 但卻是我心裡最大的避風港,記憶中父親從未大聲罵過我,

出國回來一定帶禮物給我,所有疑難雜症有求必應,

因為父親  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他偶爾也愛向我撒嬌

有時母親的嘮叨,在父親的電話那頭總變成「回家陪我吃飯」「回家來享受母愛啊!」

想著現在的父親節,媽媽一定比我更難受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0 21:30

父親節快樂呀~~~

不要哭!老男人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你也不是長得太帥,哭起來真的不好看~


clark
現在部落格變漂亮了!
2009/08/10 02:06

近日這個部落格是不是有幕後美編協助

怎麼漂亮起來

還有音樂可以聽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總是美好的
2009/08/10 00:50

許多人,都有被爸爸車載的回憶~ 不管是瘦瘦的或胖胖的爸爸,總是有個像天一樣的肩膀,讓我們在後面看上去,總覺得安全極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您父親節快樂
2009/08/09 09:40

好幾天沒空上屎蓋屁了


blue phoenix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Father's Day!
2009/08/09 04:42
早晨兒子們在家用電腦,現在才輪到我。雖然晚了一點,還是祝
父親節快樂!
蛋糕不在大小,只在誠意,令尊一定願意享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