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 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父親節快樂
2009/08/08 16:13:05瀏覽4664|回應13|推薦99
" >

今天八月八日,從昨天,不,正確的說,應該是從八月一日,我就在等這一天,如同天底下父親一般,期盼父親節這一天,能感受兒女的孝心,就算沒有禮物,來個電話也行, 再不濟,發個簡訊,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

父親已走了三年了,感覺上,他經常在我身邊,只要想他時,總覺得他就在左近,今早一起床,還想打個電話給他,才驚覺他走了,苦笑著、漠落著、心痛著,深深嘆了口氣,決定去看看他。總是個父親節,該去陪陪他。

沒想到,進入公墓,發現好多人都來這裡過父親節,雖颱風過後, 下著濛濛細雨,卻沒有清明的哀傷,不少人買來蛋糕祭拜,看著自己從7-11買的小蛋糕,顯然寒酸了點,但父親就喜歡吃這種小點心。而且他要的不多,只要有,他總是很開心。

對著父親骨灰:「爸,父親節快樂」,眼淚直淌,

知道我多想您嗎?

好久,夢不到您,今夜到我夢裡,咱父子同渡此佳節。

在墓園跟兒子說:「有天,我住進來這裡,父親節,記得帶你兒子們來看我與爺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2068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艾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念可以傳承
2009/08/08 19:37

觀念會影響行為   而行為會決定未來

相信有個偉大的鄭爸  鄭家子孫各個孝賢慧

有留電話的回應我刪除了   免得掃夫人擔心 哈哈

一切平安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兒子不會倒下  若有機會懇請多加開導他便好

感恩



....
2009/08/08 18:08

原本想酸你2句

唉!

祝大哥您 父親節快樂!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9/08/08 16:16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