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熱?
2023/12/25 02:05:31瀏覽105|回應1|推薦4

腦熱?

今天,已是昨天了。

歐巴桑上台報告的倒數時刻,因為寫報告的壞習慣,半夜還抱著比暖暖包還暖的筆電,被連續操勞18小時之後,只能發燙了。突然跳出臉書通知我要求更改密碼的確認信,莫非是帳號被入侵的節奏?真讓人討厭,放肆的欺盜詐騙已經讓人與人之間起碼的信任一再被玷汙了,那些惡人真的該被詛咒……

今天上午的老師很仁慈的讓我們可以晚一個小時集合,我多抱了一個小時的筆電,在上學的客運上毫無懸念的閉眼、再張眼,車就要下交流道了。

下車前聽到車外傳來歌聲,聽不清像是在訴說著甚麼,難道是新式的輓歌?還不難聽耶。又有比以往多的路人望向我背後的方向,我正想著不知是甚麼大戶人家的喪禮排場,好像好久沒有看到那種出殯的陣仗了。不同於以往的哀戚哭喪,雖聽不清楚輓歌的內容,歌聲旋律哀而不虐,格調不俗……下車後我好奇回頭一看,哦喔!是選舉造勢,我……那「盲測」當下的真實感受,真相大白的瞬間真的有些可笑,還好我腦海的想像不會出聲,不然多糗……但這個荒謬值得一記……

好吧!是我累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may&aid=18019297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1 00:38
哦呵,這下子您自承寫下了報告書,汗牛充棟到足以使筆電燒過暖暖包,快把緒言發表在這部落格,我等不及讀您的所思所書。🌈

博士班好玩吧,要不邀我參一腳?😜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24-01-03 18:22 回覆:

Sir 新年好喔  

我喘口氣來逛逛

驚喜您大駕光臨

讓您見笑了

雖然我一起修學分的同學中的確是有已經是博士的,

但我就是瞎掰了一些功課都覺得懷疑人生了,

除了更加確定自己不是學術研究的料,甭說妄想學位啦

話說學習是有樂趣的  在我忘了其中的水深火熱時

所以很佩服您啦

祝您一切都好  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