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支持公投補正,順便跟中華民國立法院借支國旗,去圓山飯店對中國共產黨匪幹宣誓台灣主權
2008/11/03 03:03:29瀏覽1795|回應1|推薦2

 引用文章真是令人無言的河南老兵,就是來繼續反共,順便反馬,公投補正真得不太容易馬上了解  

  

   (1979)10月9,孫運璇在“立法院”稱台灣當局不能和中共談判,因為只要我們答應和談,“我們就變成地方政府

   ~以上引自中國網的中國新聞,孫運璇為孫運璿之誤

   馬英九現在做得正是這樣嗎? 孫運璿看到了嗎? 

    我是真得想買支中華民國國旗,去對中國共產黨匪幹宣誓台灣主權,可是回家順路好像都不知去那裡買。我家只有支澳洲小國旗。

    去立法院支持蔡丁貴教授的公投補正,繞行立法院,表達人民的抗議,真想順便跟中華民國立法院借支國旗,去對中國共產黨匪幹宣誓台灣主權。

    怎麼樣,我討厭中國共產黨,當然比國民黨多很多,既然,台灣人本來還是大多數支持維持兩岸現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國民黨黨旗變來的中華民國國旗,還是國旗,既然中國共產黨在全世界的任何集會和體育場所封殺它,不承認我國家台灣的國際地位主權,台灣人民該全都去拿國旗給中國共產黨匪幹看。

    最好笑的是台北市的郝市長的警察維安執法,竟然是趕走在圓山飯店散步拿國旗的人,馬英九和郝龍斌今天告訴我,愛國,愛中華民國是不對的。

馬英九這幾天的什麼專訪談什麼都沒有用,他為什麼要反駁人家質疑他賣台,就是心虛,只是區區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海協會會長來台灣,我們連中華民國的國旗都要藏起來,

    真的,懇求,當初在凱道圓環揮舞中華民國大國旗的老伯伯,這次你們也該站出來再替中華民國大聲反共。兩岸可以統一,但絕對不是中共說了算,而該收起來的是大陸五星旗,不是中華民國國旗。台灣被國民黨接收統治的歷史辨證,可以國內人民慢慢的和平理性對話,但對中共,就是反共。

我不可能能接受中國共產黨那些獨裁專政的匪幹有機會統治台灣,如果馬英九幫中國共產黨未來統制台灣,如此做了一次馬前卒,我的反彈會很大。

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台灣現在和中國共產黨走上急統的方向,做父母的,妳要現在就開始教育小孩,如何面對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就是小孩子不要談政治、不要亂講話,妳要開始教育她如何沒有言論自由,會不會覺得很像台灣白色恐怖的戒嚴年代。現在大陸就是這樣,我在想,如果馬政府這樣要搞四年,妳真的應該想想怎麼移民了。

馬英九的作為真讓我害怕,台灣經濟搞得這麼差已經很糟透了,再來半年更難以想像,無能的劉兆玄內閣可知民很苦,就是不下台,而馬英九還傾全力施政在先對中共輸誠,再談協定。

台灣當初經濟起飛,有靠過大陸嗎?馬英九根本不知道如何拼經濟,只會傾中共輸誠,從這一次陳雲林要來台的措施可見,我看,對不起蔣經國先總統的,馬英九絕對是很對不起。蔣經國先總統絕對不會收起中華民國的國旗,來迎接中共匪幹,這就是GUTS的問題,蔣經國是留俄還抗俄的,馬英九一點GUTS都沒有。

本還不是台獨派,不過,馬英九,馬上就這樣隨便和中共急統,我快要成台灣建國派了,覺得台灣的國家主權要被出賣了。如果,兩岸統一,不是在民主自由的政黨和理論下成形,那台灣建國,支持台灣不是中國的。

請看看東西德統一,一定要民主自由才行,不是獨裁專政。 

    馬英九請你看看蔣經國先總統如何面對中共    http://big5.china.com.cn/zhuanti2005/txt/2003-11/12/content_5440737.htm

摘錄,整篇文章很有意思,我還有另一兩岸探親之文。

中國網 | 時間: 2003-11-12  |

1979年的《告台灣同胞書》的主要意思是:第一,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台獨”是兩岸交流、商談和合作,以及祖國統一的政治基礎;第二,中央政府與台灣當局舉行商談,結束兩岸軍事對峙狀態;第三:兩岸實現直接通商、通郵、通航(簡稱“三通”),進行各項交流;第四,在解決統一問題時,尊重台灣現狀和台灣各界人士的意見,採取合情合理的政策和方法,不使台灣人民蒙受損失。總體而言,《告台灣同胞書》表明,中國政府大幅調整了對臺工作方針,以“和平統一”取代了“解放台灣”。

台灣當局頑固堅持“三不政策”

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提出“和平統一”的新方針對國民黨當局形成了巨大衝擊和壓力,為了對抗“和平統一”方針、減輕來自各方的壓力,台灣當局一方面將“和平統一”新方針誣衊為“統戰陰謀”,並以“絕不接觸、絕不談判、絕不妥協”的“三不政策”作為回應,另一方面也正式祭起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大旗。

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的當天,一位台灣當局發言人根據蔣經國的旨意發表談話稱,“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決不會同中國共產黨進行任何形式的談判。我們過去的經驗已使我們有了足夠教訓,無論如何不能相信共產黨人”。同年13,蔣經國在國民黨中常會宣稱,“國人必須提高警惕,洞悉中共‘統戰伎倆’,中共在達成與美建交野心後,又處心積累地對我發動統戰,諸如提出‘祖國統一’的口號,廣播暫停炮戰,都是惡毒的故作姿態,國人應冷靜不予理會”。110日,國民黨中央機關報《中央日報》發表題為《人們為何不與中共談判》的社論,宣稱中共所提倡的和平談判是在想通過對外放送“和平幻曲”,推銷“和平膏藥”,爭取時間,“不是和平途徑,而是戰爭的一種方式”。社論還首次提出了“不妥協、不接觸,不談判”的“三不政策”。112,蔣經國又指使“行政院長”孫運璇發表聲明稱,中共在玩弄“統戰陰謀”,所謂停止炮擊,實行通商、通郵、通航都是困惑世人,為軍事進攻創造條件。197944,蔣經國在國民黨內部的一次會議提出了處理兩岸關係的三原則,即“不妥協、不接觸、不談判”。1981107,蔣經國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就中共和談建議發表講話,宣稱根本就沒有所謂“兩黨的合作”可言。109日,孫運璇在“立法院”稱台灣當局不能和中共談判,因為只要我們答應和談,“我們就變成地方政府”,其目的就是要將第三次國共和談的大門緊緊關死。之後,蔣經國多次宣稱:“絕不與中共談判、接觸,不與大陸實行‘三通’,不論人家如何批評,這一基本立場不變”。

   反國民黨,用民主的方式,反中國共產黨該用更強烈抗議的方式。

   一直每天到立法院群賢樓,河南榮民老伯伯,今天穿了件「勿通匪類」的T恤,和我今天去支持蔡丁貴教授的公投補正,繞行立法院的制服一樣。老伯伯,身背的標語改成:

   國民黨反共反到親共、聯共,

   黨格掃地,

   如何面對反共人士。

    立法院什麼群賢樓,這樓名真是不配,立法院裡多的是我認為該罷免的立委。

    我常說的一句話,垃圾就是垃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lee&aid=2349964

 回應文章

雪梨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靜坐濟南路第一晚
2008/11/07 02:32
就拿到一支免費發送國旗     留著以後宣示主權用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