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尼西亞浪遊Day 2-1【安曼到此一遊】
2013/04/30 03:17:14瀏覽2211|回應3|推薦31

 

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13.3.11

 

清晨6:45飛機降落安曼機場,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下機後只見小狐率先衝去轉機櫃台辦事,由『假』領隊-假伯負責招呼團員集合。奸笑  約莫30分鐘後,小狐歸隊帶領大家『入境約旦』。「咦!?不是要去突尼西亞浪遊,為啥要入境約旦?行程變更??」懷疑  原來~我們在安曼等候轉機的時間近6小時,因此約航提供免費的過境旅館-Amman Airport Hotel讓旅客稍事休息。小驢子因此不費吹灰之力便獲得『中東籍戳章』一枚還踏上『中東籍土地』也。嘿嘿!得意

      

       

      

      

步出安曼機場,趁著等待接駁車的空檔,趕緊回頭拍一下它的身影。它可是『中東籍機場』ㄟ,而且~據說由於機場過於老舊將於今年3月底拆遷至嶄新的機場呢!難得碰上這麼巧的事當然得用力拍囉!大笑

      

     

        

即將啟用的新機場(機上雜誌翻拍)

      

     

AM7:30,我們抵達Amman Airport Hotel。走進大門,卻發現~~~……過˙安˙檢,人和行李都要。蝦米!尖叫  實在有夠稀奇的,是因為中東烽火連綿所以有被害妄想症嗎?詭異的是~~~只有第一次進入旅館需要,之後就自由進出。ㄟ……這根本就是〝莊孝維〞烏雲飄過,一點實質意義也沒有,徒增麻煩罷了。阿拉伯人的想法真奇特……

      

     

        

      

      

Check in的手續又搞了近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房間已經快AM8:00,距離集合時間AM10:00僅剩2小時。這2小時中要完成盥洗、休息還要吃早餐(Buffet),會不會太拼!?天啊  沒想到~~~在這時間緊迫的當下,居然居然浴室燈不亮、馬桶在漏水,哇哩咧......尷尬  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可以去買樂透了!小驢子原本只想請人維修,但小狐覺得會被耽擱到,所以直接換房間。10分鐘後,進入新房間,除了蓮蓬頭的出水量宇宙無敵超級怒吼,一切還算正常,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

       

      

       

         

由於出水量誇張的,小驢子只用清水隨便沖一沖了事,而水獺寶寶則是乾脆不洗了,哈哈!誰理你  梳妝完畢就是卡緊來去餐廳繼續吃、吃、吃……偌大的餐廳空蕩蕩,眼睛所見都是本團的團員,怪的咧!Buffet的樣式還算多,但小驢子都不怎麼欣賞,大概還不甚習慣阿拉伯食物吧!無奈  另~提供的咖啡還是沖泡式咖啡粉,也特別了吧!尷尬

        

         

           

       

     

AM9:55我倆出現在大廳。愛亂逛的水獺寶寶找到一間店,裡頭盡是約旦的紀念品,吆喝小驢子去瞧瞧。結果~~~全部團員都競相去window shopping番,還因此錯過接駁車,只好繼續給它逛下去囉!害羞

     

         

返回機場已經AM10:50,距離登機時間尚有40分鐘,所以~window shopping又開始了。突然~星巴克出現在眼前,在這一切都很阿拉伯的地方感覺超親切的說。愛你喲!

      

       

        

         

AM11:30,順利通過安檢,抵達登機口,卻不見飛機;原來~它沒銜接空橋,要搭車前去。雖有些不方便,卻可親近約航呦!

      

      

     

         

PM12:55delay 45分鐘後,總算飛上青天,看樣子~delay是阿拉伯人的通病。安曼『到此一遊』就在參觀旅館機場中匆匆結束了起飛後30分鐘,餵食時間又到了。Oh~怎麼老是在吃吶!還沒抵達突尼西亞,小驢子就已經變成小豬一隻啦!誰理你

          

       

      

            

               

※延伸閱讀 假伯 突尼西亞 -1出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huanlee&aid=7561381

 回應文章

假領隊
當然是假的
2013/05/05 23:37

當然是假的

我可沒有小狐的知識和功力

所以只能是「假領隊」

害羞


假領隊
以後考慮改行
2013/05/02 16:34

原來我成了假領隊了

說不定不做「砍燒疼」後

可以考慮改行

小驢子(chenghuanlee) 於 2013-05-02 19:15 回覆:
改行當『領隊嗎?  得意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食慾缺缺
2013/04/30 12:01
這樣有特色的餐點,讓我大大的少了食欲。
小驢子(chenghuanlee) 於 2013-04-30 15:44 回覆:
真的很難胃口大開呀...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