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尼西亞浪遊 序
2013/03/06 20:50:32瀏覽2012|回應3|推薦27

 

  網路圖片

        

       

突尼西亞的百變風情以及浩瀚無際的撒哈啦沙漠一直深深吸引著小驢子,早已被列入口袋名單。今年,終於敵不過它的聲聲呼喚,將於3/10(日)啟程前去一探究竟啦!大笑

    

      

由於突尼西亞的個人簽證超級麻煩,代價也十分高昂,再加上旅遊資訊相對欠缺等諸如此類的懶惰藉口,就決定跟團去也。誰理你  小驢子屬意時報旅遊【玩家帶路胡玉珍新突尼西亞沙漠星月之旅11】,這行程最大的賣點是撒哈啦沙漠中的帳棚旅館,想到可以『與沙同睡』就好興奮吶!原本預計2/28(四)出發,無奈人數不足流團,只好退而求其次轉團【新驚艷突尼西亞山光水色之旅10】,主要就是缺了撒哈啦沙漠中的帳棚旅館,但依舊會進入撒哈啦沙漠,所以就屈就了。

      

     

沒想到幾日前拿到行前手冊才發現~~~行程跟原本看到的居˙然˙不˙同,沒在沙漠住帳篷就算了,連沙漠區的行程都少了1天,挖咧!這是什麼情況!?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詫異  原來~~~時報旅遊的官網連結有誤,導致小驢子看到的是3/10以後的團,而業務人員也忘記給正確的行程,導致認知差異。這太離譜了吧!都快出發了ㄟ……尷尬  協商後,因為領隊依舊是胡玉珍,且近期內沒有其他突尼西亞的團成行,雖無奈也只能勉為其難地接受……唉! 無奈

      

       

這是小驢子繼肯亞遊獵8再度跟團出遊,期待此行能順順利利並一償夙願。快快樂樂出門、開開心心玩耍、平平安安回家囉!愛你喲!

       

       

圖片來源:http://travel.shangdu.com/photo/gaoqing/20110926-51401_21.shtm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huanlee&aid=7363792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沙同睡』的代價
2013/04/09 04:37

晝夜溫差極大,十月份夜裡已經是零度以下;
原始的蒙古包內,只有一小盞燈泡,六張木板床及幾床髒被子....

缺水又缺電,茅坑必須走段土路,半夜只好用塑料桶替代;

(就地方便,抓到則嚴懲罰金)

房租及用餐奇貴無比,宰人更是沒商量!

(還好我們有備而來,帶了煤氣罐及蔬菜羊肉片,煮小火鍋吃)

沙漠中租越野車乃獨家生意,乘客四人一天要數千元,

在沙丘上橫衝直撞如過山車,年輕小伙子暈到一路吐....

小驢子(chenghuanlee) 於 2013-04-11 21:39 回覆:
哇...怎會這樣!?詫異  幻滅ing...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漠中的帳棚旅館
2013/04/08 04:42

建議去內蒙古的巴丹吉林沙漠,愛住幾天就幾天.....

旅途中同行的幾位背包客,想到「與沙同睡」的浪漫,

預訂在沙漠中露營三夜,結果只住了一晚蒙古包,

就被偺說中落荒而逃了,呵呵!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小驢子(chenghuanlee) 於 2013-04-08 21:20 回覆:

『與沙同睡』這麼不浪漫!? 尖叫 


P.T
預祝旅途愉快
2013/03/07 21:50
突尼西亞吔,真棒,迫不及待等著看遊記了。
小驢子(chenghuanlee) 於 2013-03-07 23:32 回覆:
謝謝囉!很期待這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