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隊開房間
2007/05/03 10:47:24瀏覽1685|回應0|推薦0
帶隊開房間
帶隊開房間 淫教練熊吻襲胸

【聯合報/記者林保光、謝梅芬/高雄市報導】 2007.05.03 04:03 am


在高雄市擔任國中跆拳道隊教練的陳姓男子,被指控在上月底帶隊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間,在投宿的汽車旅館內,涉嫌對女選手灌酒、要求陪看A片,甚至將女選手壓倒床上強吻、襲胸。

上月廿七日全中運結束後,一名女選手返校向訓育組長表示要退出校隊,校方指派老師交叉詢問多名參加比賽的選手,受辱女選手才說出教練的種種劣行。校方查出陳姓教練已多次對多名女學員性騷擾。

校方指出,學校已停聘陳姓教練,同時決定今年九月暫停招收跆拳道專長的學生,現有課程轉請高雄市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林家聰代課。

校方調查指出,陳姓教練在上月廿一日至廿六日率國中跆拳道校隊參加在台南縣舉行的全中運,與選手投宿新營市長榮路一家汽車旅館。女選手指控陳教練晚間找她們到他房間裡灌酒,還陪他看色情影片,趁機將女生壓在床上強吻、襲胸。

受辱學生的家長當天即由老師及社工陪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至少有五名跆拳女學員遭陳教練性騷擾。今年全中運期間他幾乎每晚都要求女選手到他房間喝酒,再騷擾落單的女生。

女選手還指出,去年三月新竹全中運期間,教練晚上說要檢查房間有沒有違禁藥品,或是約男女選手到房裡喝酒,再要求其中一人或男選手出去,將留在房裡的女選手撲倒床上,強拉下內衣肩帶摸胸部。

回高雄後,陳教練經常開車單獨載女學員到鳳山,途中在車內將女生的頭部強壓在他的大腿間,又兩手摸女生胸部。一名女選手今年二月與陳教練到南韓首爾觀摩比賽,陳教練在飯店房間內,藉口表演摔角裡的「炸彈摔」,強抱著女生摸胸,嚇得女生趕緊跑出房間。

有五名女選手指稱,教練曾以威脅口氣對她們說,這種事情可大可小,如果講出去,要再狠操全隊,所以她們都敢怒不敢言。

校方說,陳教練原是在隔壁小學的跆拳道社團擔任指導老師,該校體育班增設跆拳道專長項目,因為上網公告三次都找不到合格的專長教師,陳教練才毛遂自荐,學校專案報教育局核准,成為外聘教練。

跆拳教練 推三阻四不到案

被女選手指控性騷擾的陳姓跆拳道教練,警方上月廿八日曾通知他到案說明,他由一名警界退休朋友陪同到派出所,後來卻藉故溜走,至今避不出面,學生家長質疑警方當天為何不抓人法辦。

被性騷擾的女學生及家長上月廿七日報案後,隔天陳姓教練到派出所後,員警告訴他要製作調查筆錄,請他說明性騷擾案情。

但員警拿出錄音機,對他陳述受調查人的權利時,陳姓教練接了一通電話後,就說他女兒發高燒,不能接受調查,隨即離開。

警方說,陳教練涉及性騷擾防制法,本刑是兩年以下徒刑,但刑事訴訟法規定本刑須五年以上,才能緊急拘提;陳姓教練當時又不是現行犯,只能看他離去。

警方昨天再度電話聯繫陳姓教練,說要送傳喚通知書給他,他先向警方說要直接到派出所拿通知書,但在約定時間卻未出面,後來員警再聯絡他,要他說明住址,他卻說「這裡沒地址」,令員警氣結。

警方昨天下午將通知書貼到他的戶籍地的信箱上,準備傳他六日到案說明,否則在程序完備後將強制拘提他到案。

【2007/05/03 聯合報】@ http://udn.com/

以上新聞取自九十六年五月三日,聯合報A13社會版

國內跆拳道界竟然有這種教練,請大家為此提出嚴厲譴責
跆拳道的形象就是被這種敗類給破壞殆盡
在此鄭重建議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
將該員除名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93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