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跆拳道之恥
2007/04/24 22:47:36瀏覽384|回應0|推薦2
分類:時事評論
2007/04/24 22:43
公告 : 勿為理事會監事會之選舉戕害跆拳道整個團體
發表者 smtkd 於 2007-04-24 14:37:00 (53 人氣)
 

本會第九屆理、監事會選舉在即,此次有意願參選者甚多,創歷屆選舉之冠,面對這個現象,一則欣喜一則惶恐,喜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為跆拳道犧牲奉獻出來服務,惶恐的是擔心隨著選舉的競爭造成整個團體的失和,所幸的是到目前為止,各候選當事人,均能具有理性的風度及民主的素養,實為全體跆拳道人敬佩。
但不幸的是,日前第九屆會員代表,突然接獲一封匿名黑函,竟以杜撰捏造的不實內容,指名道姓的對某些教練作惡意的人身攻訐,已使多位教練名譽受損,經瞭解被污衊攻擊的教練,雖然均為同一參選人的支持者,但是我們相信,這次行為絕對不是某個陣營的卑劣選舉手段,而是有心人士藉機煽動製造分裂的下流手法,對於這種破壞跆拳道團結、刻意分裂跆拳道的敗類,我全體跆拳道人應予以唾棄並同聲譴責。
本會針對此次事件,發表三點聲明如后,懇請全體會員有所共識:
一、選舉是一時的,而跆拳道則是需要大家永續發展經營,雖然選舉期間個人有個人的支持對象,但這是為跆拳道舉才的過程,不是利益糾結的惡鬥,我們期待一個「揖讓而升,下而飲」的君子之爭。
二、經瞭解黑函中所污衊之事,均為惡意扭曲捏造所為,完全與事實不符,且寫匿名黑函之人在信中自己承認此種行為不道德,卻仍然作出這種不道德的事,所以不敢出示真實姓名負責,假禍協會地址寄信,這不是無知而是無恥,對於這種無恥之人、無恥的行為,全體會員應共同表達最嚴厲之譴責。
三、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對於黑函所述之事,呼籲大家請勿道聽途說,輕信佞言,可親自向當事人求證,以避免遭不肖人士利用破壞本會團結。
四、為扼止此種不法類案再生,本會已針對公然侮辱罪提出報案,將追查造謠抹黑之人,予以法辦。

  

以上文章轉載自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網站

每到選舉跆協總是籠罩著一種緊張的氣氛

鬥爭傾軋派系糾葛

此種寄發黑函惡意扭曲捏造之情事

實應為跆拳人所不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91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