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成立
2006/12/29 23:43:41瀏覽185|回應0|推薦2

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正式成立

我們都知道在2006 11 24 日至25 日,ITF WTF 在中國首都北京,就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成立細節草擬了雙邊協定。

會談中,雙方代表團均同意待ITF WTF 總裁簽定協議後,上述發展委員會始作生效。

本年12 2 日,使世界各地跆拳道的兄弟姊妹們引頸以待的重要時刻終於來臨。

2006 12 2 日,ITF 總裁與WTF 總裁藉在卡達多哈舉行的第十五屆亞運會會晤,雙方同時簽署雙邊協議,並向全世界宣告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正式成立,日後委員會將會同時間研究兩方跆拳道組織在行政架構及技術配套上的整合問題,並積極地尋求共識。

因此,我們就全球愛好跆拳道的同胞所願,在解決跆拳道問題上成功地邁進了一個重要里程。

眾所周知,這是跆拳道之父崔泓熙將軍生前的遺願。藉此,我們希望將這一個重要時刻告知將軍:我們在履行將軍給予我們這項統一跆拳道的歷史任務中,已朝著目標跨進一大步。

就以上讓人鼓舞的消息,我們不忘衷心地感謝及祝賀ITF 總裁張雄教授為我們作出的貢獻。

 

雙邊協議

根據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會長、國際跆拳道聯盟 (ITF) 總裁、世界跆拳道聯盟 (WTF) 總裁在瑞士洛桑市IOC 總部會談的協議,WTF ITF 同意成立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其內容分列如下:

1. 雙方團體將籌組成立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同時間磋商兩者在技術配套及行政架構上的整合問題。

2. 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的任務是同時地解決雙方在技術及行政問題上的分異。兩方團體同意按照2005 6 28 日會談的協議,率先就跆拳道的技術問題尋求共識。

3. 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將由雙方各一名副總裁級數的人員擔任共同主席,另由雙方各派遣三至五名會員組成,當中包括雙方的技術委員會主席。

4. 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的運作,均須要由雙方團體作出諮詢後而決定。

 

雙邊協議已被接納及由雙方代表在2006 12 2 日在卡塔爾多哈簽署。

( 簽署 )                          ( 簽署 )

張雄                               趙正源

總裁                               總裁

國際跆拳道聯盟           世界跆拳道聯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6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