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F與WTF會談翻譯版
2006/12/06 00:16:13瀏覽304|回應0|推薦1
全球跆拳道愛好者關注之第四次會談在2006 11 24 25 日,於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此次會談最主要目的為尋求一個最快捷的方法和最終的方向,藉以結束多年來跆拳道界ITF WTF 兩個國際團體分立的局面。 

這不只是跆拳道之父崔泓熙將軍的夢想,並且是身處於世界各地愛好跆拳道的兄弟姊妹們的願望,雙方代表在會談中積極地作出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盡快達成跆拳道愛好者所願。

最後,雙方協定成立「跆拳道合併發展委員會」(暫譯名稱) 一起磋商有關雙方團體在行政架構和技術配套上整合的問題。 

雙方代表草擬了一份相互協定,並將於本年十二月上旬在卡達多哈舉行的第十五屆亞運會中交由ITF WTF 兩位總裁簽訂。 

此次會談中,ITF 代表團由該團體行政主任李 容宣 先生 (Mr. RI Yong Son) 率領WTF 表團則由其團體副總幹事崔萬植 先生 (Mr. CHOE Man Seek)帶領。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57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