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07/10/09 11:04:12瀏覽448|回應1|推薦2

十月十日將是我中華民國九十六歲生日,在此對中華民國獻上最崇高的敬意,遙想當年許多烈士犧牲了生命,才換得我們今日的繁榮,這面國旗對於全體中華民國的國民,有著深遠的意義。

   

但無奈自民國八十九年(西元2000年)起,中華民國似乎經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浩劫,有個叫做陳水扁的傢伙,拿中華民國的身分證,用種種手段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更A了中華民國百姓的血汗錢;坦白說,中華民國對他不薄,但他今日竟然揚言,要將中華民國的生日變忌日,他竟處心積慮想要顛覆中華民國,真的是比當年共產黨還要可恨、可惡。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勢必要將此種顛覆國家的壞蛋繩之以法,以還全民一個公道。

        

在中華民國大壽的今日,我只能盡一己之力,衷心祝福國家,希望在未來能讓陳水扁受到制裁,在明年還我們一個青天白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128700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07/10/10 00:41
諸多烈士。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