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門族群》高鑫零售小金雞要出嫁,潤泰全、潤泰新神傷
2017/02/18 17:24:56瀏覽89|回應0|推薦0

2017年02月18日 11:1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潤泰集團的金雞高鑫零售(HK-6808)有意與中國電商業者合作,潤泰全(2915)、潤泰新(9945)分別持有高鑫零售約12%、8%股權,今日不漲反跌,股價壓低整理。

潤泰新獲利主要來自業外轉投資收益,包括南山人壽和高鑫零售,以去年前3季來看,這兩個轉投資貢獻潤泰新EPS約2.99元,占公司的獲利比重達8成。若是潤泰集團決議出售高鑫零售部分或全部股權,潤泰新未來獲利表現是否會受衝擊,有待觀察。

高鑫零售昨晚公告證實,正與電商業者蘇寧洽談合作,不包含阿里巴巴或騰訊,但不排除未來與這兩家業者洽談,下周一(20日)高鑫零售於港股將恢復交易。高鑫零售強調,董事確認尋找具備雄厚網上能力的合作夥伴,是進一步開發業務的最佳方式,不過,與若干第三方就潛在合作所進行的討論仍屬非常早期階段,尚未展開實質性討論。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9245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