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績-電機》皇田1月營收寫次高,全年向上
2017/02/09 12:17:04瀏覽69|回應0|推薦0

2017年02月09日 11:11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雖然1月有農曆過年假期因素影響,但皇田(9951)1月營收仍達4.23億元,年增24.32%,僅次於去年12月,為歷史次高。展望第1季,法人估計單季營收仍可維持高檔,預期在11.5億元上下,呈現淡季不淡,力拚單季次高。

皇田去年9月起在新車款訂單開始出貨及墨西哥廠試產,營收一路走高到12月,今年1月依舊維持歷史次高水準,顯示公司接單相當熱絡,法人推估第1季將是淡季不淡。

皇田也與中國福耀玻璃合作,跨足中國自有品牌市場。福耀玻璃為中國汽車玻璃大廠,主要客戶包含合資品牌(大眾集團、南韓現代集團、日本三菱汽車等),及中國自有品牌車系(吉利汽車、奇瑞汽車、北汽),目前有2個專案合作,預估2017年可貢獻營收1億元,在SUV車型仍為乘用車主力車款下,皇田汽車窗簾產品,未來將持續與中國自有品牌車系進行合作案。

今年專案數持續成長下,加上切入中國自有品牌市場,法人看好2017年皇田營運將持續向上。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9146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