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門族群》Q3市況仍樂觀,DRAM股不示弱
2017/04/19 12:05:04瀏覽69|回應0|推薦0

2017年04月19日 11:26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DRAM上半年逐季走揚的態勢明確,展望第三季,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董事長陳立白對DRAM後市看法仍樂觀,持續看好今年前三季市況。

DRAM等相關記憶體族群雖因股價漲多整理,但仍是盤面人氣焦點,下周將陸續召開法說的南亞科(2408)、華邦電(2344)今早股價仍有撐,下游的模組廠威剛(3260)、品安(8088)逆勢上攻,預期相關個股今年上半年受惠報價逐季上揚,營運續旺。

今年上半年DRAM市況都供不應求,但因漲多,對下半年的價格看法出現異音。威剛(3260)董事長陳立白則看好,第三季隨著行動記憶體需求將進一步升溫,DRAM仍將缺貨,今年前三季都不用擔心市場會出現反轉情況。

展望DRAM後市,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同樣是偏向樂觀看待,預期第二季將持續有淡季不淡表現,下半年市場需求通常較上半年強,隨著旺季來臨,第三季產品價格可望正面表現,應可持穩,也不排除走揚。

南亞科將於4月26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首季營運結果以及對第二季之展望。華邦電則加開第一季法說會,將於下周五登場。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094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