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西峰操盤 現金滿手
2017/01/19 16:22:2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17-01-19 00:55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新舊年歲交替,國揚(2505)集團創辦人侯西峰去年在南方大獲全勝,所屬漢來新世界中心以165億元賣給台灣人壽,漢神巨蛋、漢神本館年度合計進帳200億元,再加上收現金的漢來美食、飯店,國揚集團在去年現金飽滿、金光閃閃,為今年的拚經濟奠定好基礎。

政商界人士指出,侯西峰將漢來新世界中心高價脫手再回租,被譽為去年台灣最成功的商業交易之一。由於建物回租後,漢神百貨與漢來美食以及飯店照常營運,絲毫不受影響,但侯西峰口袋多出了165億元現金,國揚集團整個抖擻了起來。

尤其漢神巨蛋營收再創歷史高峰,與漢神本館合計每年可收現金200億元,天天金流豐沛,令工商界欽羨不已。

漢神巨蛋店長南野雄介說,侯西峰是屬於天才型的企業家,也是台灣經濟發展的珍貴人才,長期以來的互動,他發現侯西峰雖長年在台灣,卻相當有國際觀,能第一時間吸收全世界最先進的新知。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8920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