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
2011/11/01 09:05:17瀏覽113|回應0|推薦1
【聯合晚報╱記者周品均/採訪整理】

明日觀盤指標股:大型權值股台積電、鴻海是否將有帶動盤面表現;如鎰勝等財報績優股表現。

明日技術觀察指標:台股若是繼續拉回格局,觀察7500點的支撐力道,成交量是否維持量縮的價量配合格局,若台股向上推進,成交量則應適時放大,成交量宜增不宜減。

重要訊息面:企業公布第三季財報,股價與財報連動性高;歐債問題對台股的影響將逐漸淡化。

明日觀盤重點:在台股呈現盤整格局的情況下,觀察集團股與金融股等選舉概念族群是否帶動盤面表現。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79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