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玻領軍,玻陶股閃金光
2011/10/14 12:46:06瀏覽176|回應0|推薦0
  • 2011-10-14 11:27
  • 時報資訊
  •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股今日開高走低,玻陶族群中的龍頭股台玻(1802)領軍衝鋒,盤中漲幅在2.5%附近,中釉(1809)多頭也守在高檔,類股盤中漲幅逾2%,成為盤面上最為強勢的焦點。

台玻在中國大陸投資布局日益擴大,前8月台玻中國大陸獲利3億元人民幣,對母公司的獲利貢獻角色越來越吃重,未來玻纖布、觸控及太陽能玻璃及Low-E玻璃等相關領域將陸續開花結果,對台玻的營運來說,無異又增添了更多的金雞母。

冠軍的昆山新廠產能陸續開出,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法人表示,下半年中國大陸農村更新建材下鄉、保障房等進入趕工期,對磁磚、衛廚浴設備產品的出貨刺激較明顯,業績成長動能添柴火。

和成受惠中國大陸建材下鄉政策,上半年中國大陸營運虧損幅度已經變少,由於保障房對建材下鄉相關產品需求逐步增溫,和成中國大陸地區下半年營運目標希望能達損益兩平的局面。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73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