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測 挑逾三個月期
2016/05/06 22:26:45瀏覽69|回應0|推薦0

2016-05-06 00:17:32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中華精測(6510)首季毛利率51.5%,與市場預期相當。法人認為,精測今年積極與客戶台積電開發14、16奈米製程方案,台積電預估16奈米需求將於今年第2季與下半年大幅提升,精測為主要供應商,今年可望延續穩健的成長幅度,出貨量擴大也將帶動營收成長。

精測今年3月上櫃以來,股價表現穩定成長,且營收動能與獲利能力都優於許多同業。更重要的是,精測今年開始提供探針頭解決方案,並整合進自家的探針卡與載板統包服務,有機會成為另一營收與獲利成長動能,原因是探針頭平均售價較探針卡高三至四倍。

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看好精測後市展望的投資人,可趁近期股價回檔時,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可留意價內外10%以內、且距離到期日在三個月以上,與現股走勢連動性較高的認購權證。

根據挑選標準,例如YA凱基(723560)、富邦VS(723581)、兆豐XZ(723857)及YC凱基(723611)等都符合條件,投資人可用這些權證小搏大掌握槓桿利潤。若要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凱基權證網」。

(凱基證券提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596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