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市現春燕 冠德興富發認購高飛
2016/06/03 10:50:09瀏覽93|回應0|推薦0

2016年06月03日 04:10 陳昱光/台北報導

房市現春燕 冠德興富發認購高飛

房市現春燕 冠德興富發認購高飛

冠德、興富發熱門權證

台股昨(2)日終場下跌41點收8,556點,元富證券新金部表示,房市回溫,營建類股一枝獨秀,冠德(2520)、興富發(2542)等表現出色,投資人可參考相關權證。

昨日市場上以傳產股表現最為突出,主要受惠於六都移轉棟數大增,房市春燕現蹤,帶動營建股士氣大振,扮演多方領頭羊,類股指數上漲1.63%,漲幅明顯優於大盤。

5月六都房屋買賣移轉總數年增3.4%、月增22.6%,顯示房市買氣較前一月上揚,帶動營建類股大漲。業者認為,6、7月買賣移轉件數可望再向上攀升,房市似有回穩跡象,帶動冠德一度漲停,尾盤漲幅收斂,收盤仍上漲逾6%。

興富發集團將進駐大直新完工落成的「台北時代廣場CBD」,使用頂樓3個樓層約3,000坪,正式在周六(4日)晉升頂級A辦的有殼階級。此外,興富發業績蒸蒸日上,預計完工交屋量和餘屋銷售入帳量,法人預估2016年營收可能首度衝破500億元大關、上看530億元,穩坐營建股「營收王」寶座。

公司高層認為,本年度的五大建案總銷逾500億元且多已完銷,從2015年12月份起陸續交屋認列,也帶動2015年第4季、2016年第1季的營收、獲利持續攀上高峰。

法人估計,興富發等待去化的餘屋估計近百億元;新案「台北晶麒」總銷約123億元預計第2季完工,「雙湖匯」170億元預計第4季完工,兩大案銷售率分別達6成多、9成多,將可挹注興富發營收攀升。

元富證券新金融商品部建議,挑選權證第一步可設定條件為價內外幅度15%,天期超過60天以上,近一步觀察買賣價差是否小、有效槓桿倍數等因素。

其中,以冠德為標的的認購權證,且符合以上條件的共有4檔,可參考有效槓桿4.2倍的JZ元富(045523)、或3Q永豐(045543)與HV元大(045566);以興富發為標的的認購權證,符合以上條件有23檔,可選擇GR元富(045113)、HY元富(045308)與FK元大(045249)。

(工商時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996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