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穩懋認購 發光
2016/02/27 20:09:18瀏覽103|回應0|推薦0

 

2016-02-27 00:02:55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砷化鎵三雄全新(2455)、穩懋(3105)與宏捷科(8086)等,可望受惠智慧手機採用新技術,帶動對於砷化鎵的使用量,相關個股股價獲得買盤青睞,投資人可留意認購權證的獲利機會。

智慧型手機廠加速採用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新技術對砷化鎵的使用量會較以往增加。由於砷化鎵廠商一致看好未來應該會有更多電信業者採用支援載波聚合技術,目前包含中國移動等,而智慧型手機對於載波聚合技術的技援趨勢,將會可帶動市場對於砷化鎵元件的需求,外傳新iPhone也已有可能將會使用。

全新元月合併營收2.22億元,月減12.9%,年增44.9%,公司衝刺光纖晶片,因應客戶需求投入新產品開發,預期今年將挹注光纖營收,光纖營收比重將較去年的14%增長,全新投入光纖LD新產品研發,今年光纖可望帶來營運動能與新客戶。

穩懋元月營收10.9億元,月增0.3% ,年增25.6%,公司預期首季營收淡季不淡,今年將再度增加月產能約2,500~3,000片,法人估公司第2季營運開始向上逐季增長,今年公司營收與獲利有望再創新高。

今年以來,砷化鎵三雄以全新與穩懋股價表現較為穩健,目前這二檔股價都站上均線以上,昨(26)日雖是放假前夕,但股價仍表現搶眼,收盤各有1.7%、1.5%的漲幅。

權證發行商建議,短線如有介入股價需求的投資人,可參考接近價平或是價內外5%左右的權證,天期最好在三個月以上,如GX國泰(043479)、永豐FM(042902、PT 凱基(722150)或SK國泰(722757)等,都符合以上條件,可多留意。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4818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