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證星光大道-東陽 估Q1獲利高成長
2016/01/04 17:37:47瀏覽90|回應0|推薦0

2016年01月04日 04:10 林燦澤整理

權證星光大道-東陽 估Q1獲利高成長

權證星光大道-東陽 估Q1獲利高成長

東陽相關權證

全球車用廠商龍頭東陽(1319)在去年第四季進入AM旺季及受惠中國大陸1.6公升以下汽車購置稅減半政策,相關權證當紅。

東陽去年11月營收達20億元、年增率9.8%,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可望達59.9億元達到季增率14.3%,10月、11月自結獲利皆優於預期,毛利率因AM恢復拉貨動能,預估帶動整體毛利率提升至24.5%;而業外部分因去年同期有5億元的反托拉斯和解金拉低相對基期,法人也調整第四季稅後淨利可望提升至5.7億元,EPS達0.96元。

東陽受惠AM事業銷售持續暢旺,且中國大陸OE大幅成長。展望今年,第一季持續維持AM旺季、中國大陸OE事業受惠政策加持,加上2016年在相對無北美塞港影響、和解金支付,以及佛山、襄陽東陽虧損逐漸收斂的影響下,和新電鍍廠貢獻產能下,預估獲利將有大幅成長。

國票證券建議看好東陽後市行情的投資人,可選擇相關認購權證操作,挑選價內外15%區間連動性較佳的權證操作,如國票JK(039940)、元富DZ(039070)或永豐97(038917),以小金搏大利,發揮財務槓桿的功用。(國票證券提供,記者林燦澤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工商時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4195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