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立光、信驊 權證吸金
2019/12/23 16:27:07瀏覽118|回應0|推薦0


04:102019/12/23 工商時報 陳昱光

大立光、信驊熱門權證

受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可望1月正式簽署,美股四大指數同步走高,法人看好有助於台股23日反彈站回12,000整數關卡,其中,業績成長看俏的高價俱樂部成員大立光(3008)、信驊(5274)股價有望領銜表態,帶動權證吸金熱度。

股王大立光11月營收連4個月改寫新高,出貨動能強勁,20日在台股回檔壓力下,股價僅小跌作收,站穩5,000元之上整數關卡,市場預期,大立光可望打入三星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S11機型後相機7P鏡頭,並供應華為P40機型的6,400萬畫素相機8P鏡頭,激勵業績表現。

且隨著蘋果iPhone持續升級鏡頭至7P,估算每支iPhone鏡頭的內涵價值將有年增20%~25%機會,大立光將拿下大部分iPhone的7P鏡頭訂單,以及超過50%的望遠鏡頭與飛時測距 (ToF) 鏡頭訂單,受惠程度高。法人認為,大立光在旗艦智慧型手機鏡頭的市占率將持續提高,2020年平均售價上揚空間擴大,有助於全年營收、獲利貢獻。

信驊以伺服器遠端管理晶片(BMC)為主力產品,營收占比超過九成,公司在伺服器、Cupola360影像處理晶片兩大產品線持續成長,市場庫存去化健康以及應用層面擴大,扮演支撐業績向上動能。

法人指出,由於網路服務與雲端裝置興起,將帶動全球網路流量逐年躍進,推升超大型資料中心布建需求,而目前企業運用雲端進行資料儲存,僅占其總儲存量21.7%,未來雲端儲存潛在空間大,相關雲端儲存趨勢概念股包括IC設計與零組件,信驊將成主受惠廠商之一。

(工商時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3134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