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陽可成權證有看頭
2015/11/14 22:13:17瀏覽179|回應0|推薦0

 

2015-11-14 00:12:18 經濟日報記者楊雅婷/台北報導

美國Fed恐在12月升息,加上國際油價大跌,歐美股市齊跌,亞股也同步走低。台股在MSCI權重連九降、證所稅闖關失利、外資持續賣超等利空衝擊下,指數昨(13)日尾盤摜破季線支撐。台股技術均線持續跌破,盤面上財報表現好的個股也難以表現,法人表示,在利空消息不退下,選擇權證標的要小心,若後市不看好,可選認售權證介入。

兆豐證券建議,以目前各公司公佈的財報來看,投資人可選擇東陽(1319)、可成(2474)、欣興(3037)、 F-貿聯(3665)等認購權證慎入,但仍需要檢視其價內化程度及實際槓桿等。

東陽9月稅前盈餘2.05億元,年成長高達82%優於預期,扣除匯兌因素,本業稅前盈餘成長109%,第3季稅前盈餘達5.62億元,年增率高達103%,預估每股純益(EPS)為0.75元,優於先前預估。至於第4季在AM拉貨旺季,且中國大陸車市政策補貼下,將朝正向發展。

可成業外匯兌利益挹注,第3季獲利優於預期,隨iPhone 6s機殼放量出貨,帶動單季營收成長,營益率亦維持在35.6%,在業外匯兌利益挹注下,稅後淨利達81.5億元,EPS達10.58元,獲利優於預期。至於可成營收高峰將落於10至11月,且第4季獲利將較去年同期成長,預期10至11月營收將達全年高峰。

欣興第3季受惠美系手機客戶新機鋪貨及晶片客戶推出新平台,單季營收年增5.5%,略優於先前預估。

F-貿聯下半年在車用產品大量出貨,毛利率將再提升,預估2015年、2016年營收與獲利將同創歷史新高。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3564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