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當現金1890億元 萬海:主要透過配息回饋股東
2022/12/16 19:21:02瀏覽105|回應0|推薦0


17:102022/12/16 工商 邱莉玲

(萬海航運16日舉行法說,總座謝福隆、協理蘇麗梅。圖/邱莉玲)

萬海航運(2615)今(16)日舉行法說,總座謝福隆表示,第四季因為終端庫存去化緩滿,影響運費走勢,部分運價已經回到疫情前水準,明年第一季農曆春節放長假和工廠,出口會受衝擊,全年需持續觀察因應。

近期大陸解封,是否有助於海運?謝福隆表示,大陸解封將有助於內需消費提升,提升工廠運作,對萬海的影響是正面的,萬海營運量六成來自亞洲營運量,預估貨量將有所增長,還有東協也占有很大份額。

萬海目前帳上約當現金1,890億元,會不會實施庫藏股?謝福隆透露,目前各種議案都在討論中,萬海主要透過配息回報股東,但也會考慮公司中長期營運計畫。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7778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