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類股》UA強彈,概念股跟漲
2017/12/20 11:19:32瀏覽65|回應0|推薦0


2017年12月20日 10:0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近期國際重點股屬UA漲幅度最大,近五日漲幅高達15%,勇冠群雄。2017以來,Under Armour股價幾乎攔腰折半,近期上漲主因投資機構將其評等調升。Stifel Nicolaus證券將運動服裝類股票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進評等。無獨有偶,另一家投資機構Vetr Crowd則建議強勢買進UA股票,帶動台廠UA概念股包括儒鴻(1476)、聚陽(1477)、得力(1464)及東隆興(4401)等今日齊漲。

在投資建議部分,機能成衣業谷底已過,預期明年應可恢復成長,儒鴻11月營收23.88億元,月增5.25%,預期12月份營收可較11 月成長。聚陽明年出貨量年增可望達5~10%,新客戶包括H&M、KETCHERS及德國網路品牌Zalano。在電商方面,今年Walmart在聚陽訂單年增達7成,主要是網路銷售貢獻,明年下單可望較今年成長2成。

得力11月營收8.01億元,年增9.1%,為連續第二個月營收破8億元,也是歷年次高,今年第4季得力營收將會創單季新高,全年營收可望首度突破80億元。得力下半年營收躍進,主要是受到中國大陸環保議題發酵,客戶急於轉單,估此一轉單效應將延續至明年1月。得力在2014年出售上海土地,其保留盈餘部分陸續在近幾年分配,法人預估明年還會有1元的現金股息屬於保留盈餘分配,而本業至少也會有1元的現金股息分配。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960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