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因為 】序~
2008/11/21 12:26:54瀏覽3017|回應0|推薦10

  

 

另一種,愛情的樣貌。

 

    寫這個故事之前,我曾認真的想過,是不是當你當我喜歡誰的時候,心中就能產生一種莫名的勇氣與堅強,即便是在喜歡的過程中,可能會受傷、可能會難過,但還是可以像王小楠一樣,義無反顧地喜歡著那個菩薩派來的小天使。

   

    我當然清楚這個問題並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但我總認為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住了一個王小楠,都住了一個想要為自己的愛情而努力並且勇往直前的王小楠吧!只是,在一旦遇上了愛情,有時候我們會選擇豁出去的勇氣、勇敢告白讓對方知道,但有時候我們則選擇了安安靜靜地陪在對方身邊、直到對方看見自己為止。

 

    Micat也曾為了自己的愛情努力過喔!那妳(你)呢?遇見愛情的時候,通常選擇了怎樣的態度?不過,無論如何,不管是怎樣的態度,我想菩薩派來的小天使,都會讓我們在愛情的國度裡,遇到屬於自己的最美好!

 

    最後呢!真的很開心王小楠和菩薩小天使的故事,能這麼快就以這樣的形式與大家見面,更謝謝此刻捧著這本書的你,也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故事!

   

    最後的最後,Micat一樣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謝謝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家人、Richard以及每位支持著Micat的朋友,我相信所有的逆境一定會過去;謝謝辛苦又可愛的編輯,謝謝妳的寶貴意見;更謝謝在部落格留言給我鼓勵我的大家,你們的回應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當然也要謝謝米卡板上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給米卡的溫暖,還要謝謝可愛的小副板舒舒這麼努力的改板標、收文、催自介……(人家要看壓軸表演啦!)

 

                                             最愛大家的Micat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