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因為 】 Chapter 10-2 (完)
2008/11/21 12:11:39瀏覽6934|回應11|推薦9

10-2

    「好像應該找個機會獨處一下。」在小朋友們結束了表演陸續下台後,胡宇晨也下了台,牽起我的手走出表演的場地,穿過熱鬧到不行的義賣會場,站在一棵大大的樹下。

    「有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我尷尬地笑了笑。

    「這不是蒙在鼓裡,這應該稱之為『驚喜』。」

    「讓我哭得像笨蛋一樣驚喜嗎?」我抬頭看著他,從樹葉的縫隙中映照在他髮絲上的陽光,顯得格外閃亮。

    「哭成這樣,算是對妳的小小懲罰。」

    「為什麼?」我不服氣地瞪著他。

    「就不知道是誰偷聽我和玉甄的對話,還笨到連話都沒聽完,就一個人妄下定論哭得跟什麼一樣。」也許因為我的眼角還掛了淚,他溫柔地替我擦了擦。

    「當時心裡就只有難過而已,哪有力氣想那麼多啊!咦?這麼說……文文她其實也知道這項陰謀囉?」我抓抓頭,納悶地看著胡宇晨,突然想起當我從教室門口跑開後,文文其實還一直留在那裡沒有離開,因此應該知道玉甄和胡宇晨接下來的對話才對。

    「是啊!」

    「可惡!臭文文,竟然幫著你瞞我。」

    「我可是被她A了一杯大珍奶外加一塊雞排,她才肯幫我保密的耶!」

    「等會兒一定找她算帳!」我皺皺鼻子,「對了!」

    「嗯?」

    「那關於那你和玉甄的對話,我沒聽完的後半段是什麼啊?」我好奇地睜大了眼睛。

    「真的想聽?」他揚起眉,神秘地看著我。

    「當然。」我堅定地點點頭,認真地看著他。

    「後半段說的,大概就是遇到了王小楠之後,我發現懂不懂音樂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呃……」他攤了攤手,「大概就是今天在台上說的那些話。」

    「呵!」我看著臉上似乎有一些些靦腆神情的他,想惡作劇的念頭又蠢蠢欲動,「我想再聽一次。」

    「不要。」

    「拜託……」我雙手合十,可憐兮兮地看著他,「拜託啦!」

    「呼!我好像從認識妳開始,就注定了始終拗不過妳的說服喔?」他笑笑地看著我,眼睛瞇了起來。

    我點點頭,回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當然,因為你是菩薩派來保護我的小天使啊!」

    「小天使咧!」他輕輕捏了我的鼻子,「其實昨天看妳哭成這樣,真的很捨不得,真想衝動的告訴妳我心裡對妳的感覺,但為了這個驚喜,我還是決定忍下來。」他笑了笑,撫了我額上被風吹亂了的劉海。

    「又是驚喜,」我扮了個鬼臉,「上次的小豬安全帽,害我以為自己其實是可以被隨便取代的,這次的驚喜又害我哭了個半死。」

    「妳不覺得這樣才能印象深刻嗎?」

    「我看你和文文根本就狼狽為奸嘛!不對喔……不只是你和文文耶!」我嘟起了嘴,隨即察覺了整件事背後更大的不對勁,「這樣想起來,當『快樂向前走』唱完後,好像只有我是傻子,呆呆地站在舞台前窮擔心孩子怎麼還不下台喔?」

    胡宇晨哈哈地笑了笑,「妳還真不是普通的後知後覺耶!坦白說,這兩首歌是我本來就想彈給妳聽的,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正好昨天有個笨蛋哭成這樣,我徵求了院長的同意後,她立刻熱心地幫我詢問主辦單位,看看可不可以增加一首組曲的演奏,幸好活動的節目本來就很缺、而且又不會耽誤多少時間,主辦單位才答應了這個請求。」

    「是喔……那玉甄她……她……」我支吾了一會兒,猶豫著我的用詞。

    我還沒問出我的疑惑,聰明的胡宇晨便接了我的話,「如果妳想問的是玉甄後來有沒有表達什麼的話,答案是沒有。」

    「喔。」我尷尬地笑了,會是我想太多了嗎?

    「因為我直截了當地先開了口,提了我喜歡妳的事。」

    「那她有沒有……難過或什麼的?」我吞吞吐吐地問,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心裡多少還是擔心著玉甄的感受。

    他搖搖頭,「她笑著祝福我和妳,而且『天黑黑』這首曲子的譜,還是她借給我的。」

    「真的喔?」我伸了個懶腰,一切的一切好像突然幸福得讓人覺得慵懶。

    「嗯。」

    「對了,這是育名要給妳的小紙條。」

    「育名?」我疑惑地接過淡藍色的便條紙,打開後看了看育名寫在上頭的工整字跡。

    「我傳個簡訊。」快速地將紙條看了兩次後,我小心地把紙條放進口袋,並拿出手機迅速地傳了個訊息給育名,「你怎麼不好奇育名傳了什麼給我啊?」

    「那他傳了什麼給妳?」胡宇晨很入戲地配合我,誇張地睜大眼睛問。

    「紙條裡有三個重點,」我神秘地比出了個「三」,「第一,他說他會祝福我們兩個,第二,他希望我能原諒他昨天的舉動,希望能和從前一樣,永遠是最好的朋友,第三呢……嘿嘿!」

    「怎麼樣?」

    「他說要是菩薩派來的小天使欺負我的話,他隨時會來找你算帳!」

    「呵!我不被妳欺負就謝天謝地了,再說,現在的我怎麼捨得欺負妳啊!」

    「是嗎?」我瞇起了眼,不以為然地看著他。

    「當然。」說完,他拉了我一把,將我輕輕的擁進他的懷裡,在透著微微日光的樹蔭下,給了我一個很甜很甜的吻。

                                                   【全文完】 

                       ~^^~有甜甜的感覺嗎?! 嘻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米果♥
太甜了
2011/07/22 17:16

真的 好甜喔

沒想到胡宇晨那麼大膽! ! !

小楠好幸福>////<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26 09:15 回覆:

ㄎㄎ~~

~^^~對啊~~

米果也感受到了小楠的幸福了ㄏㄡ~~~

>////////<


P將
很幸福捏
2008/11/24 09:33
小楠&胡宇晨能有甜蜜的結局真的好幸福唷!
能看到這麼好的文章,假日又去看了值回票價的舞台劇-六義幫,
P真的無敵幸福的啦

Micat終於寫完【因為】了,辛苦妳了!
雖然很想問什麼時候還會有新小說呢?
不過妳為了讓我們有新文章看也辛苦好一陣子了,
應該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好好保重自己唷!
然後,休息夠了要回來看看我們&別忘了我們大家都等著妳唷!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4 11:37 回覆:

DEAR 小P將!!

^^ ㄎㄎ~好高興忙碌的星期一一早就看見妳的留言囉~~~

好好喔!!不過看小P這麼幸福,MICAT真的很開心哩!!

哈哈~~謝謝小P喔~~小P和大家對MICAT最好了啦!! 總是最最關心MICAT的~~

我會好好保重滴~~小P也是喔!!

哈哈~~  很快啦!! 說不定,幾天後,小P又再次看見新小說了喔~~~^^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大結局了
2008/11/23 23:53

假面超人又看完了一部小說了!

覺得自己太偉大了……

最重要的是,

Micat,這部小說太好看了!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4 07:36 回覆:

DEAR 假面超人~~

~^^~ 嗯嗯!!很高興,假面超人終於"後來居上",

"(不過好像也沒有居上ㄏㄡ,大家都幾乎看完了哩~~)

謝謝喲!!  幸好假面超人也覺得好看~~ (擦汗)^^

不過,下次MICAT  PO新文的時候,

假面超人你可要按時"跟上進度"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1/22 11:39

哈哈~~好甜蜜喔!!

最近被禁足了!!

不能打電腦.....PS.我是偷偷打的

因為前幾天我玩電腦不去補習....就只因為這樣...我就被禁足了...

:((

每次都只限制我

哥哥姊姊都沒事

哪有這樣的ㄚ??哼!!偏心~~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4 07:34 回覆:

DEAR 小瑜!!

又被禁足了?! 嗚嗚~~~

不過沒關係,小瑜甲又喔!! 功課也是,每件事情都是喔~~

沒關係,MICAT會一直在這裡等小瑜出現,

小瑜要乖乖聽爸媽的話~~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
2008/11/22 07:49

終於完結篇了 !  

小犽來幫貓姐你灑花 ~   ((  我灑 ~ 我灑 ~

真的好甜蜜喔 !

連我都忍不住的忌妒小楠了啦 ! 

還有 !!

很好奇貓姐接下來的創作會是什麼呢?

小犽會一直支持你喔 !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4 07:33 回覆:

DEAR 小犽!!

謝謝喔~~ ~^^~ 看見你說會一直支持,

貓姐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喔~謝謝妳喔!!也超感動的~~

接下來的創作ㄏㄡ~~

總之要繼續期待喔!!ㄎㄎ~~~


為為^^
恭喜!!恭喜!!
2008/11/21 20:53

MICAT~~^^~~

開心~~開心!!

為為要唱歌!~唱歌~!

"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 好!ㄙㄨㄚˋ

呵呵

真的超甜蜜的啦!!

我的臉都變的跟番茄一樣了啦~!!!!((糟糕~!!燒起來了><

哈哈

恭喜micat完成【因為】

超好看的啦~!!!精采><

((啪啪啪!!!!!!~~~~~~~←很用力唷=ˇ=

給micat 100個掌聲

辛苦micat了唷~

感動中~((抱著為為的天使娃娃痛哭.....><

給micat大大的抱抱+大力的親親^3^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1 21:08 回覆:

DEAR 可愛的為為~

呵呵!!還是好可愛的為為耶! 也謝謝為為的恭喜喔~~

MICAT看著你的回應,一整個開心的都笑了~

尤其看見紅得像番茄一樣的的那一段,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我感覺到為為的100個掌聲了,謝謝為為喔~~

其實,MICAT一點也不辛苦,

真正辛苦的是大家,一直陪著MICAT,而且一有空就一定會給MICAT回應~~

所以,是MICAT該給大家很大很大的掌聲才對!!

抱~~啾啾!!  ^^


wen
=]
2008/11/21 18:42

拍手  拍手   拍手

好感動押    每次看完小說都會有很感動的fu

micat姊加油    期待妳接下來的作品  !!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1 21:05 回覆:

DEAR WEN~

~^^~ 嗯嗯~~很開心,MICAT的小說有讓人感動的感覺,

我會甲又滴!!  很快的,一定會PO上新小說滴~~

所以,大家都要期待喔!!


小P
喔~呵呵呵呵
2008/11/21 17:35
這第四是留給我搶的嗎?真是幸運哩~
好甜蜜的文章啊~
沒關係,明天P&S也要甜蜜看六義幫去XDDD
不見的回應主要是跟Micat說P已經恢復正常了
痘痘也好很多了唷!
那...P也差不多要下班去了 樂奔~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1 21:04 回覆:

DEAR 幸運第四P~~

~^^~ 哈哈!!果然耶! 而且厲害的是,魔咒第四小P 竟然在結局的章節,

又再次搶到了第四呢!!

嗯嗯~ 痘痘好多了ㄏㄡ 那就好!!  真的很開心~~

ps.樂奔的原因,是因為要去約會囉?!


夜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WEET!
2008/11/21 16:43

好甜好甜的結局! Hane 好喜歡! ^^

降至少看了不會有想哭的 feel~ happy ending 果然最棒了!

Micat 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不可以因為"因為"寫完了就不寫下去了!

所以... Hane 要來催稿催稿~ 下篇快出現吧! XD

(天: 妳不要亂催稿啦!!!!)


Friends help friends make their dreams come true!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1 21:02 回覆:

DEAR HANE~

哈哈~ ~^^~原來HANE和MICAT一樣,(不只是英文名字一樣......)

原來我們都喜歡 HAPPY ENDING耶~~~~~

哈哈~~HANE這麼可愛~應該不會在看完了<因為>之後,

這麼殘忍的又開始催稿了ㄏㄡ~~?!

(嘿嘿~~應是忽略了最後三行..........)

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AYA~~太棒了
2008/11/21 13:36

Dear micat~~~

這個結局太讚了啦~~~我愛我愛~~~

甜蜜蜜~~~超級甜蜜蜜~~

小楠一定超驚喜的啦~我也感受到胡同學的用心了~~

希望他要好好保護小楠喔~~要好好地疼小楠~~

好開心喔~~花昨天都灑光了~今天拉人家結婚用的拉炮好了~YAYAYA~~

謝謝micat~~寫這麼棒的小說陪大家~~要繼續努力喔~~

繼續發表新的文章(這麼辛苦…可以先休息一下)~~期待(啾啾啾)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11-21 21:00 回覆:

DEAR CORAL~~

~^^~ ㄎㄎ~看CORAL說"我愛我愛",說真的,MICAT都笑了~~

哈哈!!大家真的超喜歡甜蜜蜜ㄏㄡ ~~ (尤其又是在這種寒冷的天氣)

會滴會滴~~我想菩薩派來的小天使,一定會保護小楠的!!

看吧看吧!!我就說花別一次灑光光~~現在必須用拉泡了ㄏㄡ~~

不過!!拉砲也其實很有感覺!!

啾~謝謝CORAL喔~~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