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落】 Chapter 14-2
2008/05/14 11:01:16瀏覽5401|回應8|推薦10

14-2

    和心歆聊過之後,我彷彿是個充滿氣的氣球再次有了滿滿的信心,回到電腦前,像之前一樣以「劈哩啪啦」快的速度打著我的劇本故事,然而當自己停下來想喝杯水的時候,卻發現離開了WORD檔的自己,突然很想念沒品男。

    他在忙什麼呢?我趴在電腦桌上盯著一旁的手機,發現自己突然有種想要打電話給他的衝動,然而手指才剛碰著了手機,好多的猜想又一下子的全部湧現。

    現在可以打給他嗎?會不會打擾了他?上次打了幾通都沒接,現在還打……他會不會覺得煩?

掀開了手機背蓋的我,又猶豫的蓋上手機背蓋,我慢慢地閉上眼,考慮著該給打不打電話的圈叉題什麼答案。

不打了!我倔強的把手機放進抽屜,繼續回到我的劇本世界裡,打沒幾個字,我的思緒一直無法安定下來,甚至還環繞在要不要打電話的點上面。

唉……方小謹啊方小謹!妳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邊嘆氣,我邊從抽屜裡拿出手機,在「討厭的沒品男」六個字上面按下綠色通話鍵。

「四季豆!」兩個嘟聲後,沒品男接起了電話。

「喂!好快就接電話了。」又不是沒和沒品男講過電話,為什麼我的心跳得那麼快?然後有一點緊張?

    「當然囉!因為是四季豆打的。」他哈哈的笑了,聲音像平常般的爽朗。

    「才怪咧!前幾天打給你都不接。」我呼了一口氣,慢慢緩和自己的心跳。

    「喔,因為我正在忙沒發現有來電,告一段落的時候時間又晚了,」他帶著笑意解釋,「妳不是早睡早起四季豆嗎?所以我想妳應該睡了。」

    「我什麼時候又有了『早睡早起四季豆』的封號啦?」我將電腦螢幕暫時關掉,邊講手機邊在房裡走來走去,「就算時間晚了,隔天也可以打啊!」

    「隔天又繼續忙了嘛!」

    「總之就是沒誠意囉!」

    「呵,我對四季豆最有誠意了。」

    「才怪……」我皺皺鼻子。

    「呼!其實我真的好想跟妳一起去吃東西、逛逛街喔!」

    「嗯。」我隨意應了聲假裝無所謂,其實我「好像也有」那麼點想跟他見面。

    「但是,我必須好好的繼續努力才行。」

    「還沒寫好啊?」

    「什麼寫好?」他提高了音量問我。

    「報告啊!你不是在寫報告?」

    「報告……喔!」他不客氣地大聲笑著,而且聽起來像是必須抱著肚子的那種笑,「嗯,快完成了,那妳的故事呢?」

    「還好,很順利。」

    「那就好,加油喔!四季豆,妳一定能辦到的。」

    「謝謝。」

    「四季豆,好期待妳的作品喔!但是為了我的進度,我想我必須掛電話了,我……」

    「好,沒關係的。」

    「真的好想跟妳出去玩,但為了進度……」

    「嗯,去努力吧!」我假裝不在乎的說著,但我還是發現了心裡那種捨不得掛電話的感覺。

    「完成之後再找妳。」

    「嗯。」

    「那再見囉!」

    「再見。」我說,接著發現這種不想掛電話的心情突然變得強烈,怎麼回事?

    「再見……四季豆!」在我差點掛了電話的同時,沒品男稍大的聲音從話筒傳了出來。

    「嗯?」

    「打電話給我,是不是因為想我?」

    我吞吞口水,遲疑了幾秒,原想什麼都不回答的含混過去,但他又問了一次,「是嗎?」

    「呃……是的,我以為我不會,但是……」

    「但是什麼?」

    「但這幾天,我卻老是莫名其妙的想你。」我迅速的說完,也許因為難為情的關係。

    「謝謝,我真的好高興喔。」

    「謝什麼啦!我掛電話囉!」我嘟起了嘴,難為情的感覺持續散開。

    「嗯,如果可以,我明天就去找妳。」

    「嗯……加油。」

    「再見。」

    結束了通話,但我的嘴角卻沒有改變上揚著的弧度,然後我才發覺,原來將心裡對某個人的想念說出口,其實是一件很甜、很甜的事。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不了啦
2008/05/25 23:25

啊~~~~~~~~~~~~~~

我快受不了啦~~~~~

太甜蜜了啦!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Hanry
..
2008/05/15 02:09

閃死人了啦

無品男一定是又是在準備什麼驚喜了

對不對阿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5 09:24 回覆:

DEAR HANRY~~

^^ 有閃光到ㄏㄡ~~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 SWEET
2008/05/14 22:14

他們好甜蜜喔~

沒品男應該又在弄驚喜了

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小瑾的故事連我都想看呢~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5 09:23 回覆:

DEAR 楓妍~~!!

^^ ㄎㄎ~~~~真的喔~~~ㄎㄎ!!

關於沒品男的驚喜,楓妍要乖乖的期待喔~~


蛙言蛙語
厲害XD
2008/05/14 19:32

這篇的心情跟這兩天的蛙一樣

糟糕啦....電話摩力很強呢

那種分在兩頭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人...為了對方努力的感覺

跟常常在一起的感覺....相較之下雖然有點辛苦...但是都是幸福的吧

幸福是種狀態而不是時態的感覺...

但是...蛙不確定的是...是否真的可以這麼樣直接的再去接受感情

畢竟...小僅是看到哥哥身上的實例...而我是自己體驗過的傷害

SO....唉呀呀!!!不知不覺就打了許多....吐出心中的想法好多了

謝謝MICAT的文章...真的很幸福的感覺呢^^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4 20:19 回覆:

DEAR蛙言蛙語~~

是喔是喔!!蛙要甲又喔~~小謹一天天的在改變,

希望蛙也能慢慢的忘記受過的傷,給對方與自己一個機會喔!!甲又!!

電話的確是一種魔力啊~~~還牽涉了所謂的"制約"呢!

不論如何,蛙有什麼事都可以告訴我~~

而且我一定會幫你甲又滴~~~^^甲又喔!!


夜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
2008/05/14 14:31

呵呵~ Micat 好快喔~ 羽上篇都還來不及留到言呢!

這篇小謹的感覺真是跟羽最近的心情好像啊! (害羞)

差別是羽不能想打國際電話就打...

所以所以~ 小謹要好好守住這份幸福喔! :]


Friends help friends make their dreams come true!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4 20:17 回覆:

DEAR 羽~~

ㄎㄎ!!!看羽的回應也甜甜的說~~~~~

談戀愛哩~~~噗嗤!!

^^ 嗯嗯  國際電話很貴,那羽就多多利用網路和喜歡的人聊天^^

甲又喔~~一定會幸福滴~~


coral
so sweet~
2008/05/14 13:28

Dear micat~~

又有心電感應囉~哈哈哈

這兩個甜蜜蜜的~真是太閃了:p~~

很高興~小瑾打開心房~~願意去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她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現在知道思念是什麼感覺了吧:p~~酸酸又甜甜的

謝謝micat~每天都po這麼甜蜜蜜的文章

讓大家看了~心情都跟著他們一樣開心~~

micat要甲又喔!!~~繼續努力~~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4 20:16 回覆:

DEAR CORAL~~

^^ 嗯嗯~~心電感應真不賴~~哈哈!!

甜蜜蜜的ㄏㄡ~~噗嗤!!

其實該謝謝的人是我,因為大家都對我好好,

只要有空都不吝惜回應~~~~

我一定會甲又滴~~


央央
一覺醒來
2008/05/14 12:28

央央一覺醒來就看到MICAT的新篇啦~

看沒品男跟小瑾的對話

MICAT你是不是布了什麼局阿~XD

不管布了什麼局~別讓央央等太久才好=P

MICAT加又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4 12:47 回覆:

DEAR 幸福睡覺的央央~

好羨慕喔~~~micat好像睡,每天好像都睡眠不足的樣子,ㄎㄎ~~

央央怎麼說我佈了什麼局嘛~~~好像我很陰險的樣子哩~~~~~~~~~~

^^

我會甲又滴!!!(甲又布局嗎?!哈哈) 


ny33
morning
2008/05/14 11:21
   hi, you are early today. 
花果貓(cheang) 於 2008-05-14 11:26 回覆:

dear ny33~~

ㄎㄎ~~因為今天早上有點小空閒,所以就偷偷打開電腦PO文章了~~ㄎㄎ^^

你也是啊!!這麼早就出現看文了,

還搶到了頭香耶~~

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 搶頭香的感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