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疫情連6日 單日破6萬 重症、死亡升 住院大緊縮
2022/05/18 08:08:37瀏覽264|回應0|推薦13

記者楊雅棠/世界新聞網

y

由北榮負責設立中正紀念堂開設車來速篩檢站,17日上午正式啟用,每天至少提供1200名PCR採檢名額,但不管網路預約或現場排隊,額度幾乎秒殺,因反應熱烈,17日採檢總數達1646人次。記者曾學仁/攝影

台灣17日新增6萬5794例本土病例、61例中重症(中症22人、重症39人),另有38例死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7日宣布調整輕重症分流原則,18日起,醫院僅收治中重症、未滿3個月發燒嬰兒,以及因其他疾病經醫師評估有住院治療必要等3大類確診者。

連續6天 單日6萬例確診

台灣連續6天維持單日6萬多例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判定是否已達疫情巔峰恐太樂觀,還要觀察幾天才比較清楚。

CNN報導,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16日在最新的旅遊警示中,將台灣、安地卡及巴布達、賴索托、南非提升至第三級的「高風險國家」名單。CDC本月初將台灣從第一級「低風險」調升至第二級「中度風險」,這次升級為風險最高的第三級。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428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