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過去在網上交友的經驗談
2022/04/01 06:36:54瀏覽716|回應2|推薦17

過去幾年及疫情爆發很流行網上交友,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1。網上所附的照片90%以上都失真及當事人的年齡不符,從網絡認識的朋友,宜儘快見面交流,若覺得彼此不適合,也可快刀斬亂麻!若對方遲遲不願見面,可能有問題,趕快撤退!

2。初見面就想敲一頓吃的女生﹐不必理。(初見面男生請喝杯咖啡或加個甜點﹐不要顯得太寒酸。但遇到自動願分攤費用及看得順眼女生則是上上選。)

3。別談遠距離的戀愛﹐其愛情工程太沉重及複雜了。(當然凡事有例外,必須按個案處理,畢竟要找到一個磁場與自己相合的人太難了)

4。不要相信視頻﹐見面時的感受還是不同。(有個女生跟我說她談了兩年視頻﹐見了面就吹了)

5。選擇對我們有反應的人﹐對我們沒有反應的人不必理。

7. 網上擇偶三要領:看得順眼,聊得開心,睡得舒服。

8。大陸某個濱海國際大城市的女生最好別碰。(據瞭解大陸的在地人,一聽相親的對象是那個城市的人,馬上拒絕見面!我個人也碰到幾位,確實很厲害,可惜碰到在下她們還是棋差一招,被殺出局! 哈哈哈)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2787397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4/01 11:11
大大恭喜MD兄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10:15
祝福MD兄能順利找到第二春!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2-04-01 11:00 回覆:
謝謝!我已經找到了,但不是從網上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