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經驗:如何購買或脫售我的推薦股
2022/02/08 23:19:46瀏覽483|回應0|推薦9

新來的朋友我要提醒下,我不斷變動買價,您開始收到購買的訊息時只買一點點,直到我的價格不再變動時才可以大買,最後的價格應該接近您的成本買價。同樣的情形,在賣時,我不斷變動賣價時您可先賣一點點,直到我的價格不再變動時才可以大賣,最後的價格應該接近您的平均賣價(美西時間:07:04 AM 02-08-22)

PS. 若喜歡本文,請離開時給我一個推薦,您的推薦是我分享個人經驗的動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63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