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的一招【金鷄獨立】嚇退老墨搶匪
2022/10/26 07:08:03瀏覽577|回應0|推薦7

近兩年來的南加州的治安很壞,經常在商場停車場發生搶案。我沒有想到會發生我的身上。

在昨天的下午,我臨時去老外超市買牛奶及蛋糕,剛一下車,就喵見到我背後2點鈡方向有人向我靠近,我立即往前一跳再轉身,擺出一式【金鷄獨立】迎敵狀態,一看是位中等身材的老墨,我用英文問他要幹什麽,他也被我嚇到。連忙彎身說抱歉誤會逃開!

我發現這招【金鷄獨立】起手式還蠻管用的,20年前曾一招擊倒我的6尺2的老外同事,從此我在Northrop裏揚名立萬,沒人敢碰我!還有老外同事想拜我師學功夫呢!

後記: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讚後您好運不斷!謝謝!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33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