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看的電影:神鬼傳奇 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2008/09/09 17:40:05瀏覽331|回應0|推薦0

神鬼傳奇 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就是一部雜燴的續集電影,也把神鬼傳奇做死了,我想不會再有第四集,雖然電影最後還留著伏筆,可能下次要去挖印加帝國的墓吧!

姑不論劇情,少了 瑞秋懷玆 Rachel Weisz   味道就變了,就像去老董吃牛肉麵,灑在麵上的蒜苗改為三星蔥,那還是牛肉麵,但是就不是老董了,少了原來的女主角,換上來的是誰?我已經不想知道。

電影裡熱鬧依舊,場面浩大,還找來華人熟悉的李連杰,楊紫瓊,貫傳全場情節,看起來,電影是有砸大錢,但是故事就普通了,感覺上還書妖魔大戰唐人街,外國人寫的中國故事,總是少掉一點味道,我想:日本人看藝妓回憶錄的心情應該和我一樣吧。

當初看完神鬼傳奇2,心情還處於亢奮狀態,就想剛做完激烈運動,心臟久久不能平復,還回味著剛剛的精采,看完神鬼傳奇3,卻像在夢中驚醒,只想起床到廁所尿尿。

神鬼傳奇4?算了吧!神鬼傳奇只適合兩集,第三集就當作我沒看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2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