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改版,不抱怨,改讚美!
2008/09/08 17:42:34瀏覽314|回應0|推薦0

開始在部落格中記下生活中的大小事,回頭看起來,大多是抱怨,想起來人生不完美的事還真多,隨著年紀增長,不但沒認清事實,將俗事看開,還一昧的鑽牛角尖,真是傻。

決定今天起要將將這本日記改裝為分享快樂的地方,不愉快的也要改為笑話,總是人生苦短,生命無常,何苦還在這裡留一堆牢騷。

話說周末晚上,肚子餓了,不想留在家裡吃外勞煮的食物(只能稱之為食物,算不上晚餐,可以吃飽,滿足腹欲,如此而已),到TGI Friday吃飯,坐在吧台,看Bartender一面甩著酒瓶,一邊高喊歡迎光臨。等我坐定,他擦擦手遞上菜單,順口說了一串新菜式,減價套餐,新款雞尾酒,我ㄧ方面是沒聽清楚,另一方面是天生反骨,不喜歡別人安排成套的東西,我喜歡自己搭配。

點了牛排,附上新口味蕃茄紫蘇醬,這味道蠻對味的,我不喜歡黏糊糊的黑胡椒醬,也不愛酸酸的磨菇醬,偏偏這是台灣牛排主要的口味,不知道是誰規定的;以前吃牛排只好不沾醬,就加餐桌上的黑胡椒還有鹽,最容易是吃出牛肉的美味,但是牛肉如果不佳,也無所遁形。

Friday的牛排還好,新增加的醬也合口味,就是我正在減肥,不喝啤酒,總覺得一絲遺憾,酒鬼的遺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18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