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拿刮痧記
2008/08/21 16:31:12瀏覽303|回應0|推薦4

人到中年,缺發保養與適當的運動,就會經常覺得到處酸痛,跟姿勢與工作都無關,完全視勤勞與否,但是有錢的人,就有些權力請別人代替自己運動,所以按摩推拿,就有工作可做。

那我們這些缺錢的哩,還可以到價格低廉的大陸,去做一下代勞運動,調整一下疲勞的身體。

話說就在上週,在廣州深圳一帶拜訪客戶,實在累了,朋友帶我去推背,就去推了,是純按摩,但是服務人員還是有行銷技巧,先說客人:要用高級精油哩還是一般的嬰兒油?

這招對我無效,因為我鼻子過敏,不習慣各式各樣的精油,還是乖乖的用BB油。

再來就開始推拿,服務員發出一聲驚呼,說:先生,您的身體累積了許多溼氣,我建議你刮痧一下,把溼氣刮除比較好!

我也不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來。

我說:是如何溼氣?

服務員:你背上一推拿,溼氣浮上來啦!

我看不見我的背呀,但是我秉持新時代的標準,有圖有真相!請朋友拿出手機,幫我拍下來。

果然看到一片深紅,好吧!身體反應是這樣,就做吧!

服務員!加鐘刮痧!

服務員果然身手輕巧,一下子就把工具備好,開工啦!

朋友在旁邊上也看出興趣,自動加碼拍相片。

最後大功告成!再來一張!

看這紅色的傷,好像真有那一回事。

再看這身肥肉,減肥的是不能再拖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15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