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翹起的那端
2007/05/09 20:38:12瀏覽122|回應0|推薦1
為什麼

我總是要為我所謂的友情

感到困惑

朋友的任務之一

不就是要懂得分享嗎

我可以不知道

那些跟我沒關係的人

做了什麼

反正我聽到了

最後還是會忘

但是

你們的一切

即使沒有參與

有個訊息也好...

我的心情陰晴不定、大起大落

我可以堅持

只要我真的不想承認

我可以心軟

陪著電視劇哭個幾回

都不是問題

但我不能忍受空白

無論是你還是她

好像..

把我放在天秤翹起的那端

ok,another wins.

世界上有種可怕的東西叫guess

偏偏它總是闖進我這無門的地獄

一層一層的積

我也是會麻木的

很想像大毛一樣

五官只是擺著



我就是可以清楚地聽、看

我好想逃走......

現在的午餐時光

好像變成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候

天天都發瘋

天天都有阿慧

天天都有爆點

偶爾穿插個幾句話

就好開心、好歡樂

過了五月

此景就只能回憶

為了撫平我的傷痛

我決定

下星期的午餐

火力全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94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