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夏天已告別
2009/07/26 00:03:40瀏覽414|回應0|推薦5
不想多事 不想多問 不想多聞
因為
我不多嘴 也不多心

今天接到 同學的電話
開頭就是一句:我是一個人了

如果有一方 我不認識的話
我覺得 我會以一種比較開心的方式來安慰他


命運之神 再一次的讓我嘗到
命運好好玩

當事人都是我的同學


what can I say?
盡力安慰他嗎
我想,是的
可能的說出實話嗎?
事到如今了,是的


我不想因為我的價值觀
而去傷害到任何一方

經過這事兒
讓我想到一部國片
「停車暫借問」

跟它內容無關
單純只是因為
我覺得
有人說愛情就像曇花一現
愛情是沒有道理的

我覺得其實不然

雖然兩個人的相處
外人沒有辦法說什麼


我個人想

或許是這樣的吧

無論皮相、個性、金錢、吸引力
難道沒有經過相處
就會像是被雷打到的愛上他嗎?

何以說是停車暫借問?

愛情像旅程
旅程長短不一樣
可以折返
可以開始 不開始
可以到達終點 或是所謂無窮的盡頭


暫時的旅遊行程,像是剛萌芽的戀情,隨時有喊「卡」的可能
借,反而像是,你把所有時間、精神,借放在這段感情上
問,則是為了確定旅程的價值所在
你可以向朋友、家人、未知的第三者
尋問 對這趟旅程的看法吧

一個充滿不安、隨時遇到紅燈和顛簸的旅程
有什麼未來性可言?

人都是自由意志
談論感情 不要怕受傷 
畢竟無論是不是終點 都可以到達你所想的位置後下車


旅程只限雙人搭乘
出現第三人時

不會覺得太擠了嗎


我也不知道怎樣安慰同學
好吧!
他就是俗稱的兵變 
只能說 他的夏天
療傷止痛了

一個被甩的爛理由:「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對於前幾天還在熱線的人來說
這個理由太扯 不能讓人接受



不接受

又不能
駁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316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