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rhaps
2009/02/13 22:38:25瀏覽604|回應0|推薦6

已不能…

高唱我無所謂

景氣的寒冬

連帶影響我對生活的選擇

選擇的難度

在於

很多的選項

你是選對還選錯?

你是依照什麼標準去做這樣的選擇

已不能

再說我只在乎

因為

所有的「只」

到最後都變成沉沒的壓力

成為壓死你的最後一根稻草(說不定只是雜草)

我在自己的盲目中

找到更深一層的結

解開這個結之後

盲目的點還是聚集著

我所不知的迷網

很羨慕 

人生總是有一盞燈照耀的人

我知道

快樂和不快樂

寧可選擇快樂的過一天

但是

我做不到

試過了

不要騙我

做什麼都沒有壓力…

壓力

一直都在

沒有消失

只是在暗處…





Perhaps

It's a final semester in my student life.

Or not?Who knows...

But what can I do to continue it?

I try again and agai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64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