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的重要性,leader
2007/04/25 18:04:44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我的好朋友

leader

只能說

很貼心...

在考試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

每天擔任

我們這一群

無情的炮火攻擊

某天

外系同學問

「那個leader

在你們班人縁不好嗎

為什麼

你們都針對她??」

讓我用嚴肅的語氣回答她

這是幫助她成長的動力

每天在打壓下過活

她會開始惜福

會懂得沉默是金(因為只要一開口,就會有n個人圍攻)

因為是朋友

所以知道

力道的拿捏

天啊!

leader 的重要性

還真不是一篇說的完的。

舉例:這門課要分組,要選組長

友人a:我提議leader

友人b+c+d+e+f+e...:同意

另一門課要分組

友人b:我想照昨天的分組

其他人:附議

leader:你們每次都選我,那我要分配工作

其他人:我們可以反駁,對吧!不同意的舉手,除了leader外都舉手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91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