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三心二意
2007/04/07 21:55:19瀏覽441|回應0|推薦3
一個人究竟有多少三心二意

依我來看

就像是天上的星兒那麼多吧

說起來

每個人都會說:「不要三心二意了!」

       「我要堅持。」

       「三心二意!走開。」

但是

很遺憾的

三心二意

永遠跟隨著很多人

例如:最活生生的例子=即是本人=我

如果人的腦袋中

不要裝有那麼多的想法

不要帶有那麼多的情緒

不要一天一天的成長

可能

一心一意就會出現

不想說三心二意是正常的

但是

我真的就是想這樣說

有時候

多想想

沒什麼不好

有時候

想太多

卻是失敗的關鍵..

不管是在職場或是愛情、友情裡

三心二意

總是很容易的碰到

難道

這些常勝軍

就沒有三心二意的時候嗎?


沒關係

反正我不想了解

因為

我是個三心二意的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87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