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my good friends
2007/03/24 21:12:55瀏覽269|回應0|推薦1
昨天

趕在十二點之前

發送我的感恩再回饋的簡訊

不要懷疑(尤其是誼慧)

每個人的內容都不一樣

我可是依靠你們的個性、偏好、屬性、身高、體型

再加上重要的天時、地利、人和

千萬不要以為

出現「你們」這個字眼

就是全部都一樣的簡訊

ex:給胖子的,不會有什麼甜言蜜語

誰叫他知道我不會再長高

還要我步步高升...


所以

手很酸

打得很趕

但是我絕對沒有再出現

「好冷」

類似這種只有兩個字的簡訊

但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就是了

比起去年的惡整和熱鬧的氣氛

今年是溫馨的路線

除了每次生日

都會寫有用的東西的那幾個人外

去年惡整我的那些人

總算寫了一些像樣的人話

除了:中元節快樂,清明節快樂

這些是屬於牛伯和胖子的東西

還有要我發喜帖、畢業後嫁人

除外

大致上

我都很開心

不瞞你們

你們去年寫的卡片

我是放在床邊

在我睡不著

或是

不爽算微積分時

我就會拿來看一看

以決定

我以後要怎樣對待那些整我的人

本人的報負

其實還沒開始

所以

有人要注意了.....

這個禮物

在我的意料之外

當然

我不會告訴你們

我心中想要的禮物

只是這個「純真」的禮物

好像想把我從奔放的世界裡

抓回來

火紅的、火紅的

還是比較適合我

但是

這個

我還是很喜歡就是了



P.S.   央央,你...

    宜輝是在今天生日...(我的心中好感動)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84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