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浩劫重生
2007/03/18 20:43:27瀏覽296|回應0|推薦2
浩劫重生

是一部我想了很久的電影

很可惜的是

當我有機會時

還是只能看一部份一部份

前天

69台?

又重播了這部片子

依然還是很吸引我

只是是從中間開始看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

前面的劇情

只知道未留落荒島前

湯姆漢克斯飾演一位事業成功的工程師

搭飛機發生意外後

流落荒島...

真正令我很感動的是

當他可以築筏渡過大海時

也把在荒島上

唯一可以陪他說話的..

「南瓜先生」想要一起帶回

在一天的清晨

南瓜先生被海浪沖走後

他很緊張的尋找

在茫茫大海中

他有看見「它」的身影

很奮力的游、奮力的游

但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它」離他越來越遠

此刻

他瘋狂的大喊

對不起、對不起

還是讓這幾年陪伴自己的「朋友」

就這樣的消失在盡頭

看到這裡

我真的很感動

(只看到這裡,期待下次可以看完)

因為

現在發生在自己生活中的事

一切都很平順

沒有什麼大風浪

很難想像

生命中

值得珍惜的事物

突然不見或是消失

自己的心情會多難過多複雜

就是因為還未發生

所以才會不懂這樣的心情

就是沒有這樣的心情

所以才不知什麼叫珍惜

人總是對未發生的事

心存懷疑

但是真正發生後

才知道

原來自己早知道這會發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82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