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2006/12/15 16:17:20瀏覽191|回應1|推薦2
發生了一些事
 
說不難過
 
不僅是欺騙自己
 
也是欺騙我的好姐妹們
 
因為我真的難過
 
..難以自拔
 
有時候
 
自己天真的想法
 
反倒成了致命傷
 
有些事不是自己希望
 
就不會發生
 
總以為該來的不會來
 
卻還是發生
 
猶如迎頭棒喝
 
我承認
 
到此時此刻
 
依舊不能面對那些人、事、物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怎麼應付
 
怎麼解決
 
所以
 
我只能選擇逃避(贊同這句話)
 
不停的逃
 
躲在角落
 
舔受傷的傷口
 
或許
 
這是我的錯
 
不應該跨越那條溝
 
認清事實
 
那是奢求
 
倒退三步
 
才是我們適當的距離
 
沒錯
 
我該祝福你們
 
由衷的感謝
 
親愛的好朋友們
 
在這段艱辛的日子裡
 
不吝給予我
 
鼓勵
 
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將是我復原的原動力
 
雖然不是晴空萬里
 
但也雨過天晴
 
相信不久
 
資源回收大隊
 
將替我掃除陰霾和所有的妖怪
 
我還是強悍的我
 
即使
 
我還是覺得痛
 
 
等待時間的流逝
 
我會回來的
 
我的快樂與否
 
只有你們清楚的知道

                                                                                                                                         

有人說 

愛就要大聲說 

但是

這不是我啊

我還是只能將一切的一切

都隱藏在心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5970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6/12/16 00:19

看到你的網記

有點感同身受

也是處於這種情況= =

在朋友面前 只能裝做沒事

私底下 心痛到不行>"<

但~~又能怎麼樣呢????

我只能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過了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