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2006/12/15 13:33:50瀏覽237|回應0|推薦4

最近

一直心情好不起來

因為

沒有開始的愛情

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給….

昨天

一個人在位置上

寫筆記

耳朵一直聽到程咬金的聲音

腦海在那刻起

就不停的想

為什麼我會輸??

難道是因為我沒告白??

論智力,我

論操守,我

論容貌,平手??(是我太有自信了嗎?)

論身高,我

論開放,我

同學說:

你就是輸在一點都不辣

加上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沒有想要打翻一船人的意思..)

以前

對於這句話

一點體會都沒有

但是

最近這句話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突然

很想罵自己

你這個笨蛋

明明就喜歡的要死

卻還要口是心非

明明就放不下手

卻要說自己想開

你看吧!!

哭也是你

罵人的也是你

但是

人家卻甜甜蜜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59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