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木
2006/12/20 22:42:12瀏覽115|回應0|推薦1

【旋木】                                                王菲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每次聽完這首歌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
是在音樂陪件下的木馬
是這樣的快樂
但是木馬的快樂卻是
建築在孩子的快樂上
還要孩子快樂
木馬也是感到快樂的
或許這本來就是木馬天生的使命
讓人得到不絕的快樂、歡笑
 
我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只是希望
即使無法帶給別人快樂
但也不要帶給別人痛苦
就好了
雖然
我不知道自己做到了沒
 
我不想被一堆莫名的事給絆住
雖然我不想
卻還是有事困擾著我
有時候
我會快樂的像是飛上天
有時候
我卻脆弱的像是玻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60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