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點檔的劇情
2007/07/31 21:53:40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八點檔的劇情很瞎

 

但是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說這樣的話了

 

因為

 

現正熱映中

 

我非常厭惡

 

生老病死的戲碼

 

感傷

 

痛苦

 

會伴隨著我

 

所以

 

不看就不看

 

只要

 

美麗的結局

 

就無訪

 

我不是個物質需求很高的人

 

即使五樣菜

 

有四樣

 

我都不喜歡

 

 

只要有一樣

 

我喜歡

 

那就好了

 

 

 

我把感情看得很重很重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

 

都可以驚動我

 

 

今天

 

爸說

 

阿公檢查的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

 

不是很樂觀

 

我說不出話來

 

什麼是強顏歡笑

 

什麼是掙扎

 

我又再一次的領教到了

 

不要安慰我

 

生老病死

 

再所難免

 

真的那麼容易看開

 

我就不是人了

 

 

如果真是這樣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圓滿的happy end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12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