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想念
2007/07/28 22:09:53瀏覽96|回應0|推薦2
或許

哪天

我會開始想念

中技和一中街的一切

maybe~~

常常闖進教室,行動自如,來去如風的蘇蘇

星期二班會,讓我覺得在打仗,和碟對碟的春導

叫我們不要去買甜甜圈的警衛

東睡西睡、東抓西抓的校狗

小小的操場

永遠都很擁的電梯

A-SIR的金萱茶(我才喝了一次)

ICE的攪和茶(因為我買錯)

MONKEY的蜂蜜奶茶(給我去糖)

珍珠很硬的MR.SAM

好口味的便當(因為我會跟胖子的堂弟的同學抬槓)

燒臘的油雞

豪大的雞排

九州的味噌拉麵(那位充滿特色的服務生~屁)

烙餅的老闆(因為我們有堅定的友情,老板娘也是我的麻吉)

冷掉就不好吃的極品鍋貼

一中一街的麻辣乾麵(我真是愛死了)

永遠都要等很久的蔥抓餅(九層塔口味的)

感覺已經壞掉很久的阿ㄆㄧㄚˋ(因為味道很噁)

年輕不懂事時喜歡的安康

隨便挾一點就貴的要死的茶燻

其實不太喜歡的吃的海苔飯團

很貴很多的咖哩飯

學校對面的7-11(冷氣強啊)

只有一個出口的教室(除非你想跳樓~三樓而己)

依岑和牛伯的家(死要錢的房東、洗澡很久的房客、很吵的我們)

廖老師上課獨特的笑話

金融老師隨便的抽點(我怕她點我,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國企老師獨特的PUMA和YAHOO發音

體育課三不五時的人跑光

小巷子裡的投籃機

中友的9-10樓和LAVATORY

可愛和白目平分的學弟妹

73、83、88、35號的公車

需要儲值的E卡通



飯後甜點的阿慧

常常被整的依岑

動作慢卻又很正的老賴

一直想像要有同志朋友的毛毛

半夜的良伴牛兒

頭腦清楚的雅琪

吃飯很慢的慧鈴

胖子的女人屁屁

屁屁的男人胖子

胖子的好友小白

我的好友李董

總裁大人DAVID

發表怪問題的豬頭

他家就是我們家的牛伯

品品的語錄

韻文的大眼

倉俯的游泳和符(不用燒&吃下去)

好多好多喔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1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