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留言
2007/06/02 22:58:31瀏覽106|回應0|推薦3
見色忘友,喜歡白色的小色胚:
從一年級的不知道有這個人到二年級的坐在附近,三年級的吵鬧,四年級、五年就不用說了!跟我與小白的一年級不怎麼有印象,二年級在附近,三年級較熟...,其實妳一直在打算盤吧!一直算計怎麼了解小白,接近小白,靠的勒~
  現在坐在他後面,好爽嗎?哈~平時吵鬧的妳,從來沒有安靜過,心直口快的妳也從沒長大過,但這點妳跟白前二位女友差不多,不過妳可以再想辦法長高度、頭髮留長燙卷、標新立異,或許就可吸引白的目光,胸部就夠了,因為他不喜歡大胸部!
-------------------------------------------
  終止四年級的爭吵,大家就要解散了,雖然不知道你是爽還是不爽?爽的是可以不用見到我而到高雄找極品,不爽的是小白這個極品要飛了吧!
  反正趕快長大,學著打扮,因為外面說自然就是美是豪小的,拿來騙老人用的,希望妳趕快找到如意郎君,早日嫁出去!
  也看能曾到處找到炮友,打造妳的版圖,擴展妳的視野,最好各國都來一個,這樣就有一百六十九個了!相信妳看到這裡會覺得非常不正經,甚至後悔給我寫!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正所謂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畢冊一出亂了才還!我對於妳未來出去要做什麼,管一類能幹嘛,並不了解!當初妳要考管一,曾想阻止妳,但鐵齒的妳,硬要來湊一腳,不過妳考得不錯,能向科大報到,那間男生不少,相信妳會喜歡,努力成為小辣椒吧!然後拐個有錢小孩嫁一嫁,這樣就不用找工作了!妳也不用煩惱要做什麼,也可以時常找朋友玩!整個就是爽!
  請妳一定要向這目標看齊,不然無聊時我會找不到人可以吵!今年我們話題比較少,講話時間比較少,見面比較少,相信妳一定有在幹訐!「我們是朋友嗎?」我始終覺得妳一直很愛開玩笑,幾次玩玩可以,但太多次會讓人有點膩,之後便會不太想聽,再加上反攻之後,你會瞬間爆發,所以小的平時盡量忍讓,雖然妳有越來越猖狂的狀態,不過小的極限也越來越大,所以都尚未有脫軌行為,而且有時妳會幫在下說話,讓在下非常感謝、銘記在心,不要說我沒幫妳,我有在白面前不時提到妳,不過白沒啥反應就是了!
  他真的都喜歡標新立異的個性女子,妳太純樸了(外表),不過內心我們都很了解,便不多加著墨,其實寫到這裡有點不知道要再寫啥~
  但為了這頁,我就再繼續努力,我有點忘記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坐在旁邊才認識的嗎?反正我們不是像妳和我女人在那樣鹹濕的情形認識就對了!之後開始在上課無聊時寫東西、聊天,然後妳也順利成為一名真正五專生(經歷了被當、暑修)哈~不是我害的,誰叫妳當初不用功,三年級跟小白熟了,妳便打我入冷宮,想起來真是慘淡的一段過往,名言「見色忘友」真是深深啟在心底,雖然妳不會承認這點,不過這是事實!但這已經過去 我就不放在心上了!感激我的偉大吧!而且很佩服我自己,我和妳同屬火象星座,沒打起來,真是上天恩寵,其實你這隻羊的功用,是幫我清去國中的暴戾之性,這點非常感謝,妳真的了解我嗎?那只是五專的我,以前的我,哈~,當初發飆起來,不見紅不罷休,不過也都過去了,所以這通妳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以前較瘦吧!上面全部寫的東西其實也都是過去式了!
  未來妳的個性要好好修改一下,因為能容忍這時常脫線、有點白目脾氣的人不多,打扮要更加努力學習,畢竟去釣凱子,總不能穿成現在這樣子,那裡比較開放,看哪天妳會變身正妹出現在我眼前,而我認不出來,那妳就成功了!
  講話時,不要用太多的句子,因為我聽妳說話有時會找不到重點,如果再問,妳又會發飆!反正未來去到各個領域,大家都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汱,妳這麼頑強,一定會得到不錯的地位與聲望,然後實現妳所有的理想與夢想。
  未來的日子  祝  妳  乘風破浪  永遠快樂
               早日結連理 早生貴子
               萬事如意
-------------------------------------------
如你們所願,我打上來了。被虧得要死啊!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00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