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之八
2012/11/10 18:50:11瀏覽87|回應0|推薦0

考完試,我們打籃球,是一對一鬥牛。

身體的動作笨拙得跟不上頭腦的指揮,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接觸籃球!原先以為能夠輕取的局面,頓時陷入了拉鋸。

休息時,場外旁觀的你,走來向我抱怨,說你收到了我傳遞的訊息,只是訊息中除了幸福之外,還挾帶了一點背景雜訊,使得你的耳邊不休地迴盪著「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的聲音,你希望我幫你消除擾人雜訊,只留下幸福的訊息。

當下,我不假思索地張開手將你抱在懷中,臉埋入了你的髮稍,你安安靜靜,沒有反應。

我想一切都結束了!就在擁抱之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7032409